创造历史!梅西斩获卡塔尔世界杯首粒进球

分享到:

创造历史!梅西斩获卡塔尔世界杯首粒进球

2022年11月22日 1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梅西。
梅西。

  中新网北京11月22日电 北京时间22日晚,卡塔尔世界杯迎来一场焦点战役。梅西带领的阿根廷队迎来本届赛事的首秀,对阵亚洲球队沙特阿拉伯队。

  比赛第8分钟,阿根廷球员帕雷德斯在禁区内被放倒,裁判观看VAR后判罚点球。梅西主罚一蹴而就,打进自己在本届世界杯首粒进球的同时,帮助球队取得1:0领先。

  值得一提的是,代表阿根廷队首发出场的梅西已经创造诸多历史。35岁的他成为历史上第四位达成五次参加世界杯并出场的球员。而随着他攻破对手大门,自己也成为阿根廷历史上第一位在四届不同的世界杯上取得进球的球员。

【编辑:王禹】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