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直击:日本赢德国,中国记者大受震撼

分享到:

前方直击:日本赢德国,中国记者大受震撼

2022年11月24日 0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图为日本队庆祝胜利。<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崔楠 摄
图为日本队庆祝胜利。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多哈11月23日电(记者卞立群 王曦)当地时间23日下午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焦点战中,日本队2:1逆转战胜德国球迷。继此前沙特队2:1逆转阿根廷队后,亚洲足球进一步在世界杯赛场上告捷。

  日本队进球的一刻,以及赛后替补席冲进场内集体庆祝的一刻,小新在现场大受震撼。对于日本足球来说,这是一场足以记入史册的胜利。亚洲足球也进一步找到对阵欧洲强队的赢球策略和方式。场上的胜利属于日本球迷,场下同样如此,死忠看台上的日本球迷在离场前将垃圾装进一个个大袋子带离场地。记者身后的日本球迷,在离场前把整排遗留的垃圾带走。今天的哈里发国际体育场属于日本足球,祝贺日本球迷。(完)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