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获全场最佳后疑惑“为什么是我?”

分享到:

德布劳内获全场最佳后疑惑“为什么是我?”

2022年11月24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图片来源:FIFA世界杯官方微博。
图片来源:FIFA世界杯官方微博。

  中新网11月24日电 北京时间24日凌晨,2022年世界杯小组赛,凭借巴舒亚伊的进球,“欧洲红魔”险胜对手,艰难取得开门红。本场比赛,比利时中场德布劳内当选全场最佳,但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赢得全场最佳,或许是因为自己的名气。

  整场比赛德布劳内2次射门,1次射正,均未取得进球。赛后新闻发布会,他认为全队表现有待提高:“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打得不够好,包括我自己在内踢得都不够好。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赢得了全场最佳,也许是因为我的名气。”

  本场比赛过后,比利时队在F组中排名第一,加拿大垫底。下一场比赛,比利时将迎战摩洛哥。

【编辑:王诗尧】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