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组结果:荷兰携手塞内加尔出线 卡塔尔三连败

分享到:

A组结果:荷兰携手塞内加尔出线 卡塔尔三连败

2022年11月30日 0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于北京时间29日晚打响。在率先进行的A组较量中,“无冕之王”荷兰队2:0击败东道主卡塔尔,以两胜一平积7分的成绩锁定本组第一。塞内加尔2:1绝杀厄瓜多尔,积分反超对手,获得A组第二个出线权。

  最终,荷兰队积7分排名本组第一,橙衣军团将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B组第二名。塞内加尔积6分排名次席,他们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手是B组头名。积4分的厄瓜多尔在最后时刻失去了出线资格,而东道主卡塔尔遭遇三连败,但打入了队史世界杯首粒进球。

  A组全部比赛结果:

  卡塔尔0:2厄瓜多尔

  塞内加尔0:2荷兰

  卡塔尔1:3塞内加尔

  荷兰1:1厄瓜多尔

  荷兰2:0卡塔尔

  厄瓜多尔1:2塞内加尔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