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澄清比利时队内讧:我们只是真诚地交谈

分享到:

库尔图瓦澄清比利时队内讧:我们只是真诚地交谈

2022年11月30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比利时足球队举行新闻发布会,澄清了外界近期关注的内讧问题。门将库尔图瓦表示,他和队友们周一在训练基地坦诚地交换了意见。

  “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聚在一起交谈总是好的,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分享自己的想法。”库尔图瓦说道,“我认为我们能做的就是诚实,因为在球场上我们必须为彼此而战。所以诚实是最重要的。”

  此前,当家球星德布劳内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他觉得比利时队无法夺冠,因为球员年龄太大。此番言论疑似引起队友维尔通亨的不满。有媒体报道,0:2不敌摩洛哥后,阿扎尔、德布劳内与维尔通亨发生了激烈的争吵。

  对此,阿扎尔表示,他已经和德布劳内谈过。“他比任何时候都信任我们,我觉得他只是说我们比四年前年龄更大了,这是事实。每个人都变老了,后卫、中场、前锋、门将。我认为德布劳内是对球队有信心的人,否则他不会在这里。” 阿扎尔这样说道。

  北京时间12月1日,比利时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克罗地亚队。阿扎尔希望球队能够齐心协力:“再过两天,可能是我们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怀着求胜的愿望去踢。如果我们在球场上齐心协力,我觉得我们可以击败克罗地亚。我知道这会很困难,因为本届世界杯的每一场比赛都很艰难,但我们可以做到。”(完)

【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