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主帅雷格-伯哈尔特:与伊朗的比赛让我头秃

分享到:

美国队主帅雷格-伯哈尔特:与伊朗的比赛让我头秃

2022年11月30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北京时间30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B组一场焦点战打响,美国队1:0小胜伊朗队,和英格兰队一同进入十六强。赛后,据外媒报道,美国队主帅雷格-伯哈尔特表示,这场比赛让他本就不富裕的头发变得更加稀少。

  “你看,现在我头上的头发更少了。伤停补时阶段,我每一秒都在数着,压力实在是太大了。” 雷格-伯哈尔特开玩笑道。

  当天的比赛第38分钟,德斯特头球助攻,普利希奇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比赛最后半小时内,伊朗队创造了多次机会,但均未能取得进球。伤停补时阶段,伊朗球员认为美国队禁区内犯规,但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雷格-伯哈尔特赛后高度评价了球员们的表现:“我感到很自豪,上半场我们展示了在足球方面的能力,下半场我们展示了可以做到的事情。我们以不败的成绩进入到下一轮。”(完)

【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