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队不敌突尼斯仍获D组头名 携手澳大利亚晋级

分享到:

法国队不敌突尼斯仍获D组头名 携手澳大利亚晋级

2022年12月01日 0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D组小组赛结束。在法国与突尼斯的比赛中,哈兹里在第58分钟破门,帮助突尼斯队1:0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前,法国队已提前出线。虽然突尼斯队全取三分,但无奈同组的澳大利亚队本轮同样赢球。最终法国队携手澳大利亚队晋级16强。由于净胜球优势,法国队位列D组头名。

北京时间11月30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突尼斯队对阵法国队的比赛正式开场。图为比赛现场。
北京时间11月30日,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3轮,突尼斯队对阵法国队的比赛正式开场。图为比赛现场。

  比赛伊始,突尼斯队率先觅得机会。第8分钟,突尼斯开出前场任意球,前点的加德里垫射破门。可惜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4分钟,突尼斯队哈兹里外围远射被法国队门将曼丹达扑出。

  上半场比赛,突尼斯队在场面上占据优势,但未能收获进球。双方以0:0进入到下半场。

  易边再战,突尼斯队率先改写场上比分。第58分钟,突尼斯队在中路突破后杀到禁区前沿,哈兹里推射破门。突尼斯队1:0领先。

  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姆巴佩在底线突破后起脚射门被突尼斯队门将扑出。

  比赛最后时刻,法国队依旧制造出不小的威胁。伤停补时第8分钟,格里兹曼在禁区乱战中接球怒射破门。但裁判回看VAR后认定此球越位。

  最终,突尼斯队1:0战胜法国队。至此,卡塔尔世界杯D组两支出线球队确定,分别为法国和澳大利亚。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