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组结果:法国头名 亚足联本届首支晋级球队诞生

分享到:

D组结果:法国头名 亚足联本届首支晋级球队诞生

2022年12月01日 01: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全部比赛于1日凌晨结束。虽然突尼斯队在末轮中1:0战胜法国队,但无奈同组的澳大利亚队本轮同样赢球。最终法国队携手澳大利亚队晋级16强。

  小组积分榜上,法国队积6分排名本组第一,同积6分的澳大利亚因净胜球劣势位居次席,两支球队顺利出线。突尼斯队排名小组第三,表现不尽如人意的丹麦队最终只拿到1分,在小组中垫底。

  法国队在八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C组第二名,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3:00进行。澳大利亚不但时隔16年再次闯入世界杯十六强,同时也成为入围本届世界杯决赛圈的亚足联六支球队中,首支进入淘汰赛的球队。他们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C组第一,比赛时间为12月4日凌晨3:00。

  D组全部比赛结果:

  澳大利亚1:4法国

  丹麦0:0突尼斯

  法国2:1丹麦

  澳大利亚1:0突尼斯

  澳大利亚1:0丹麦

  突尼斯1:0法国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