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世界杯出场次数超越马拉多纳

分享到:

梅西世界杯出场次数超越马拉多纳

2022年12月01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日电 在北京时间1日凌晨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C组小组赛中,阿根廷2:0战胜波兰,以本组头名身份晋级。

图为阿根廷队球员梅西主罚点球。
图为阿根廷队球员梅西主罚点球。

  本场比赛,梅西首发登场。他在五届世界杯已经累计出场22次,超越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

  比赛第38分钟,梅西在禁区内争顶时被什琴斯尼单掌击中脸部,当值主裁在回看VAR后判罚点球。然而梅西主罚的点球被什琴斯尼扑出。

  虽然错失点球,但梅西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多次为队伍制造机会。在梅西所参加的五届世界杯上,阿根廷队从未小组赛出局。

  以小组头名晋级后,阿根廷队在淘汰赛中将对阵澳大利亚队。(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