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公开赛被淘汰后,丁俊晖发文抨击世界台联

分享到:

苏格兰公开赛被淘汰后,丁俊晖发文抨击世界台联

2022年12月01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凌晨,2022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第二轮落幕,中国选手丁俊晖大比分2:4负于英格兰选手乔-奥康纳,无缘16强。赛后,丁俊晖在个人社交媒体怒斥世界台联。

  据悉,由于大赛赛制安排紧凑,原计划当地时间晚上9点开打的比赛,最后推迟到了11点才开始,丁俊晖在赛场多等了4个小时。完赛后,已经是凌晨一点多,这也导致丁俊晖回酒店都打不到车。

  丁俊晖今年35岁,在此前结束的2022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中,他获得亚军,无缘英锦赛第四冠。(完)

【编辑:卢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