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获F组第一,本届世界杯首粒乌龙球诞生

分享到:

摩洛哥获F组第一,本届世界杯首粒乌龙球诞生

2022年12月02日 0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2日电 北京时间2日凌晨,卡塔尔世界杯F组小组赛全部结束。摩洛哥2:1击败加拿大,以本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八分之一决赛将对阵E组第二名。

球员在比赛中
球员在比赛中

  本场比赛前,小组赛两战皆负的加拿大队已经提前出局。积4分的摩洛哥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即可确保自己从小组中出线。

  实力本就占优的摩洛哥队开局非常顺利。第4分钟,加拿大门将出击失误,齐耶赫吊射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第23分钟,摩洛哥队策动反击,恩-内斯里在双人包夹下将球打进,场上比分被改写为2:0。不过上半场结束前,加拿大队扳回一城。阿格尔德防守中不慎自摆乌龙,这是本届世界杯首粒乌龙球。

  易边再战,两队均创造出了一些破门机会,但场上比分未再被改写。最终摩洛哥2:1击败加拿大。

  全取三分后,摩洛哥以F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分之一决赛将对阵E组第二名。摩洛哥也是继塞内加尔后,本届杯赛第二支晋级淘汰赛的非洲球队。

  由于在另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0:0战平比利时,积5分的克罗地亚获得本组第二个出线权。作为F组种子队的比利时最终仅取得1胜1平1负,小组赛即遭淘汰。(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