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因进球数少于韩国而出局,苏亚雷斯泪洒赛场

分享到:

乌拉圭因进球数少于韩国而出局,苏亚雷斯泪洒赛场

2022年12月03日 03: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12月3日电 北京时间2日晚,卡塔尔世界杯H组展开最后一轮的争夺。凭借德阿拉斯卡埃塔的梅开二度,乌拉圭队2:0战胜加纳队。

  但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韩国队补时阶段完成绝杀,最终2:1逆转葡萄牙队。在积分与净胜球相同的情况下,乌拉圭队因进球数劣势(韩国4,乌拉圭2),最终排名落后于韩国队,遗憾出局。葡萄牙队携手韩国队小组出线。

  比赛结束后,35岁的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泪洒赛场。数据统计显示,这是乌拉圭队在近四届世界杯中首次小组赛出局。(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