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辞职

分享到: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辞职

2022年12月06日 20: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卡塔尔世界杯)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辞职

  中新社柏林12月6日电 (记者 马秀秀)德国足协官员、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当地时间5日宣布辞职,表示为足协新的决定让路。

  比埃尔霍夫今年54岁,在德国足协任职18年。他与德国足协签订的合同原本于2024年到期。

  比埃尔霍夫在声明中表示,在德国足协任职18年后,自己结束了在德国国家队和德国足协学院的工作。该决定已经同德国足协主席达成一致。“我在为足协新的决定让路。”

  “我的工作一直受到为德国足协和国家队尽我所能的信念驱动。”比埃尔霍夫表示,德国队在2018年世界杯和2022年世界杯上的表现令其倍感心痛。“我不会在缺乏必要自我批评的情况下离开。”

  “过去四年里,我们没能重塑德国足球往日辉煌,让球迷再度欢呼。我们确信的一些决定并没有被证明是正确的,没有人比我更遗憾。我对此负责。”比埃尔霍夫表示。

  比埃尔霍夫还希望球迷继续支持德国队,无论男足、女足还是青年队。尤其是2024年德国将举办欧锦赛,请大家继续支持球队。

  比埃尔霍夫任职期间,德国队历经起落,2014年德国队获得世界杯冠军,但随后的两届赛事都以失望告终。与2018年世界杯一样,德国在2022年世界杯小组赛被淘汰。(完)

【编辑:上官云】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