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德里搭档加维,西班牙、摩洛哥公布首发名单

分享到:

佩德里搭档加维,西班牙、摩洛哥公布首发名单

2022年12月06日 2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6日电 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于北京时间6日晚继续进行,由摩洛哥对阵西班牙,赛前两队公布了首发阵容。摩洛哥队阿什拉夫、齐耶赫、马兹拉维联袂登场,而有伤在身的阿斯皮利奎塔并未入选西班牙首发阵容。

  作为E组种子,西班牙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高开低走。首轮7:0大胜哥斯达黎加后,外界对这支年轻的斗牛士军团寄予厚望。可之后两场比赛,虽然西班牙队仍是率先完成破门的一方,但最终都没有取得胜利,并且一度即时积分被挤到小组第三的位置上,险些被淘汰。

  而摩洛哥队恰恰相反。阿什拉夫、齐耶赫、马兹拉维是这支摩洛哥队中名头最响的球星,三人目前都在欧洲豪门效力。在小组赛首战闷平克罗地亚后,摩洛哥接连战胜比利时与加拿大,最终以F组第一名的身份出线,并把上届杯赛季军比利时送回了家。

  摩洛哥首发名单:

  1-布努、2-阿什拉夫、3-马兹拉维、5-阿格尔德、6-赛斯、4-阿姆拉巴特、8-欧纳希、15-阿马拉、7-齐耶赫、17-鲍法尔、19-恩·内斯里

  西班牙首发名单:

  23-乌奈·西蒙、6·马科斯·略伦特、16-罗德里、24-拉波尔特、18-阿尔巴、5-布斯克茨、9-加维、26-佩德里、11-费兰·托雷斯、21-奥尔莫、10-阿森西奥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