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主帅弗利克留任 将带队参加2024欧洲杯

分享到:

德国队主帅弗利克留任 将带队参加2024欧洲杯

2022年12月08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德国足球协会消息,当地时间7日,德国足协主席、副主席和现任主教练弗利克就德国国家足球队的现状和前景进行讨论。德国足协主席表示,弗利克将继续带队参加2024年欧洲杯。

  “我们一致认为,2024年在德国举办的欧洲杯将为德国足球发展起到推动作用,我们的目标是在这项赛事中取得成功,我们完全相信弗利克和他的团队。”德国足协主席这样说道。

  弗利克也表示:“我和我的教练组对在我们自己国家举办的欧洲杯感到乐观。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可以取得比在卡塔尔更多的成就。我们在那里错过了机会,将从中吸取教训。”(完)

【编辑:王诗尧】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