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平贝利纪录,内马尔遭遇“里程悲”泪洒赛场

分享到:

追平贝利纪录,内马尔遭遇“里程悲”泪洒赛场

2022年12月10日 0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图为巴西球员内马尔泪撒赛场。
图为巴西球员内马尔泪撒赛场。

  中新网12月10日电 巴西对阵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内马尔在加时赛第105分钟破门得分,打破场上僵局。这是他国家队生涯第77粒进球,由此成为桑巴军团队史射手王。

  然而这粒进球,最终未能为巴西队带来胜利。第116分钟,克罗地亚发动进攻,替补登场的佩特科维奇禁区接奥尔西奇传中推射破门。120分钟内,双方1:1战平。

  点球大战中,克罗地亚门将利瓦科维奇扑出了罗德里戈的射门。随着马尔基尼奥斯的点球击中门柱,克罗地亚淘汰巴西,晋级四强。

图为内马尔失落地坐在球场中。<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崔楠 摄
图为内马尔失落地坐在球场中。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内马尔赛后泪洒赛场,这本该是属于他的比赛。打进国家队生涯第77球的内马尔追平了贝利的纪录,并列成为桑巴军团队史第一射手。

  然而在悲情的结果面前,个人荣誉带来的回忆没有快乐,只剩苦涩。巴西队的夺冠希望与全部热情,在最后一粒点球中柱的那刻戛然而止。(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