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总决赛:诞生7项冠军

分享到:

2022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总决赛:诞生7项冠军

2023年01月17日 17: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1月17日电 历时6个月,经过10场省级分站比赛后,2022东鹏特饮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总决赛于1月15日在重庆落幕。此次比赛,诞生了七项全国冠军。

图片来源:主办方供图

  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街舞赛事,其中国赛已举办7年。2022赛季,在充满不确定性的环境下,HHI中国赛在10个省份开展了分站比赛,参赛人数突破2000。总决赛虽三度延期,仍得以在农历兔年来临前于重庆顺利举行,并被纳入重庆市文旅委着力打造的“舞动山城”赛事序列。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总决赛产生了2022东鹏特饮HHI中国赛的各项全国冠军:

  POPPING(震感舞)冠军:腾仔

  Breaking(霹雳舞)冠军:阿炮

  Locking(锁舞)冠军:马梓茗

  All Style(全舞种)2对2冠军:冰冰Family

  少儿组(7-12岁)小齐舞冠军:羽子至上Supreme Kids

  青少年组(13-17岁)小齐舞冠军:UNKOWN KIDS

  成人组小齐舞冠军:UNKOWN目黑

  据悉,他们将作为HHI中国代表队,参加于今年7月30日至8月5日在美国凤凰城举办的2023HHI世界赛。而本次中国赛齐舞项目的亚军和季军,也将被特邀参加2023世界赛。(完)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