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保罗、“火星哥”……众星祝贺詹姆斯加冕NBA得分王

分享到:

库里、保罗、“火星哥”……众星祝贺詹姆斯加冕NBA得分王

2023年02月08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2月8日电 北京时间8日,在湖人与雷霆的NBA常规赛第三节比赛中,詹姆斯得到本场第36分,生涯总得分达到38388分,超越贾巴尔加冕NBA历史得分王。NBA安排官方暂停纪念这一时刻,期间詹姆斯哽咽着接受了采访并与贾巴尔合影。

社交媒体截图。

  而在詹姆斯加冕NBA历史得分王后,史蒂芬-库里、保罗、诺维茨基、霍华德、“火星哥”、赛斯-库里、德拉蒙德-格林、“便士”哈达威、“魔术师”约翰逊等众多文体明星感叹见证历史,并向詹姆斯表达祝贺。

  整场比赛,詹姆斯砍下38分。比赛最后时刻,湖人一度将比分迫近至4分,但最终仍以130:133告负。此役过后,湖人依旧排名西部第13位。(完)

【编辑:岳川】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