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策划求婚!这项马拉松赛事征集情侣跑友了

分享到:

帮你策划求婚!这项马拉松赛事征集情侣跑友了

2023年02月23日 0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北京2月23日电 2023仙境海岸·海阳马拉松新闻发布会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比赛将于5月21日7:30鸣枪开跑。

主办方供图

  此前海阳马拉松已成功举办四届,并于2019年荣获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和“最美赛道特色赛事”。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赛事主题为“向海,向阳,向未来!”,参赛规模预计为10000人,分别为马拉松组3000人,半程马拉松组5000人,海岸休闲跑2000人。组委会为三个组别的跑友精心设计了完赛奖牌,预计20%的参赛者还将获得奖金奖励。

  海阳市市长姜丹表示,海阳是一座“海韵阳光、动感时尚”的运动之城。作为县级城市,海阳曾举办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这一洲级赛事。之后,海阳又举办了一系列顶级体育赛事,并入选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

  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表示,马拉松赛事路线长、规模大、影响大、关注高、组织难度大,是一个城市凝聚力、领导力、城市人文历史、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有助于提升城市知名度、美誉度,海阳具备开展马拉松赛事的自然生态和经济基础。

主办方供图

  今年海阳马拉松于5月21日开跑,这是一个具有浪漫含义的日子,为此组委会特设“海阳爱”主题活动和特别奖励方案,将为每个组别最终成绩排名第521名(根据净计时成绩排名)的跑友颁发1314元奖金;同时,面向全国征集3对情侣跑友,在万名跑友和观赛游客的共同见证下为他们策划“求婚、表白”活动。

  本次赛事经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海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据悉赛事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2日17:00,额满即止,跑友可登录赛事官网(http://haiyangmls.iqilu.com/)或官方微信公众号(sdtvsports或山东广电体育赛事)进行报名。(完)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