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奥运门票第二阶段开售 篮球决赛最贵980欧元

分享到:

巴黎奥运门票第二阶段开售 篮球决赛最贵980欧元

2023年03月17日 09:06 来源:广州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篮球决赛最贵980欧元【巴黎奥运门票第二阶段开售】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敏) 随着2024年巴黎奥运会迎来开幕倒计时500天,第二阶段门票销售也在本月中旬正式开启,更多热门金牌项目的决赛门票售价浮出水面。游泳、田径、篮球项目的决赛最高门票价格是980欧元(约合人民币7170元)。

  2024年巴黎奥运会将于明年7月26日到8月11日举行,预计提供1000万张可发售门票。巴黎奥组委于去年12月1日正式开启第一阶段的奥运门票预售。根据3月9日发布的第一阶段门票销售情况,一共有325万张门票售出,第二阶段的门票销售于3月15日启动。32个大项的门票均可以在这个阶段购买,包括巴黎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门票。每人在不同阶段购买巴黎奥运会门票的总数上限是30张。

  乒乓球决赛门票从85欧元到280欧元不等,羽毛球决赛门票从90欧元到320欧元不等,网球决赛门票从95欧元到420欧元不等。在三大球当中,足球决赛门票价格最高300欧元,排球达到420欧元,篮球决赛门票最高980欧元。田径大项的决赛门票最低125欧元,最高980欧元,和游泳大项看齐。开幕式分免费和收费两种,塞纳河边高位地带免费,塞纳河边低位地带座席门票从90欧元到2700欧元不等,闭幕式门票最低45欧元,最高1600欧元。

  《广州日报》2023年3月17日A14版

【编辑:刘星辰】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