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AC米兰要抛弃“外星人” 大罗可能投奔贝克汉姆
2007年12月25日 13:3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输掉了米兰德比,让AC米兰的平安夜和圣诞节过得也有些郁闷。

  而更郁闷的是球队中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外星人”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但是至今AC米兰方面都没有和他续约的意思,这也不得不让罗纳尔多为自己的未来早做打算。意大利媒体这两天传出风声,说罗纳尔多最后的职业生涯有可能在美国度过,他也许会去洛杉矶银河队投奔自己的好友贝克汉姆。

  伤病难愈错过德比

  因为伤病没有跟随AC米兰一起捧起世俱杯的罗纳尔多,又缺席了上周末的意甲重头戏米兰德比,据悉,如今在巴西过圣诞节的罗纳尔多,最快也要在明年1月中旬才能重返绿茵场。“罗尼近期康复的可能性不大,我们现在只能耐心地等待着他的好转,他会伤愈归队,但可能是在圣诞节过后。比如,冬歇期后,1月13日AC米兰对那不勒斯的意甲联赛。”主帅安切洛蒂也证实了罗纳尔多的伤情。

  为解决锋线的兵荒,AC米兰已经准备在下个月冬季转会窗开启之时,召回租借在外的前锋奥利维拉或者博列洛。巴西前锋奥利维拉虽然上赛季在意甲的表现平平,但本赛季被租借至西甲的萨拉戈萨后,奥利维拉重新穿上了射门靴,在14场联赛中攻入7球,在射手榜上排名前列。而博列洛被租借到升班马热那亚,也攻入了7粒进球。两人目前的状态正佳,在因扎吉和吉拉迪诺迟迟未能取得进球的情况下,对于红黑军团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

  尽管,此前罗纳尔多表达出了他想留在米兰的心愿,但是俱乐部高层却表示“外星人”现在已经失去了留在米兰的兴趣。而且意大利媒体透露,罗纳尔多与俱乐部双方已经达成一致,那就是放弃了续约的谈判。这意味着,这个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罗纳尔多将肯定离开米兰城。

  前途不明买家不少

  “外星人”足球生涯的下一站在哪里呢?这也很有可能是马上就要32岁的罗纳尔多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罗纳尔多最有可能会是加盟美国职业大联盟,特别是已经引进了他好友贝克汉姆的洛杉矶银河。

  此前贝克汉姆的加盟让洛杉矶人尝到了甜头,银河队也迅速成了世界知名球队。罗纳尔多成了他们的下一个目标,罗纳尔多的状态虽今非昔比,不过他的名号还是有足够的号召力。此外对罗纳尔多感兴趣的美国俱乐部远不止洛杉矶银河一家,其他大联盟的球队像纽约红牛队也想借着“外星人”火一把。而且相信美国五光十色的生活对罗纳尔多来说也是一种诱惑。

  罗纳尔多第二个选择是去中东淘金,前往阿联酋或者沙特的联赛踢球。石油富豪们钱是有,不过那里的生活对于外星人来说可能稍显枯燥。另外巴西人扎堆,而且薪金一样不低的日本J联赛也在罗纳尔多的考虑之中。

  不过现在最急切的是刚刚打进欧冠16强的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今年夏季转会时,费内巴切就打算出1000万欧元将罗纳尔多带走,但是最终AC米兰拒绝了这份报价。如今,费内巴切已经再次对罗纳尔多发动攻势,他们准备在冬季转会时用大约400万左右的价格将罗纳尔多带走。本赛季,罗纳尔多由于伤病一直没能代表AC米兰参加欧冠赛事,因此如果这次转会成功的话,那巴西人就可以代表费内巴切出现在欧冠第二阶段淘汰赛的赛场上。

编辑:张中江】
相关报道
·罗纳尔多遭遇家庭变故 米兰德比前堂弟被人枪杀
·费内巴切求购外星人 罗纳尔多自此淡出五大联赛?
·阿德高票蝉联“金垃圾奖” 罗纳尔多名列第三位
·750万欧元只换来15场比赛 米兰欲抛弃罗纳尔多
·球星罗纳尔多减肥方案公布 119天减重20余斤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里皮正式签约执教恒大 简介 结缘中国的世界名帅
-湖人0-2惜败雷霆 KG砍27分绿军2-1 男篮热身狂胜
-李娜成福布斯榜唯一中国人 孙晋芳称其难当旗手
-曝李章洙下课因里皮"逼宫" 孔卡不受青睐难留队
-热火惜败总分1-1 林疯狂条款或出炉 罗斯将休1年
-郭晶晶助手称男方公布婚期 恒大亚冠险胜奇迹出线
-法国欧洲杯名单出炉 伦敦奥运无良房东将被判刑
-西班牙队公布欧洲杯首批名单 皇马五人入选
-亚冠:郜林破门孔卡绝杀 恒大险胜武里南成功出线
-湖人惨败雷霆 林书豪夜店狂买醉 波什无限期伤停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