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朗秘会贝克汉姆 小贝可能出任世界杯申办大使

2008年01月09日 15:50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贝克汉姆出现在唐宁街10号

  据唐宁街10号传出的消息,日前,前英格兰国家队长、现效力于洛杉矶银河队的大卫•贝克汉姆应邀与英国首相布朗进行了一次私人会谈。据悉,小贝很有可能出任某种顾问角色,帮助英国赢得2018年世界杯举办权。

  当天,贝克汉姆身穿整洁的铁灰色西装、佩戴着宝蓝色领带到达唐宁街10号首相官邸,在那里流连了一个多小时。唐宁街10号发言人称,这次会面完全是私人形式的,是布朗首相对贝克汉姆的个人邀请。同时,发言人也证实了首相即将参观贝克汉姆在格林威治建立的足球学校的消息。

  在这次私人会面之前,布朗曾称,他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要与小贝讨论。但据媒体推测,这次会面很可能是贝克汉姆受邀为政府担任某种顾问,最有可能的就是为任命他担任2018年世界杯申办大使作铺垫,但此事还没有得到证实。

  布朗说:“贝克汉姆在帮助我们赢得奥运会举办权的时候做了非常多工作,整个国家都应该感谢他以及其他付出努力的人们。如果他能在未来某些大工程上继续给予我们帮助,对整个国家将更为有益。”

  当贝克汉姆从唐宁街10号走出时,立即被记者团团围住。小贝面带微笑盛赞布朗首相,称他“是一位非常好的人,对足球运动非常感兴趣。你们知道,他对我的足球学校同样感兴趣,希望见识一下‘足球改变生活的威力’。布朗首相是一个非常关心国家的人,我为今晚能与他会晤感到骄傲。”

  这并不是小贝首次拜访首相官邸,2002年他就曾应邀与前首相布莱尔会面。布朗出任首相后曾表示,希望政府能够“汇集所有的天才精英”,他会邀请一些政界外的人士提供建议,其中不仅包括商界精英,也有文化界人士。(沈姝华)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