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上海之行地图:球迷“按图索骥”或可见偶像

2008年03月02日 15:36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贝克汉姆。(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博芽影像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小贝难得驾临上海滩,无数沪上球迷都削尖了脑袋想一睹其风采。但明星的行迹神出鬼没,如何才能捕捉到小贝出现的地点,与他来一次相视而笑?本报特意为众多“贝壳”准备了如下一份“宝典”。

  守候地点 四季酒店

  邂逅指数:★★★★

  四季酒店,对于大多数追星族来说肯定不会陌生,当年F1车王舒马赫、网球费天王造访上海时,都指定要入住这家酒店,小贝也一样。从3月2日抵沪到3月6日离开,贝帅将在这里度过4个晚上,想要和他来一次亲密接触,在四季的概率无疑最高。

  不用怀疑来自美国的特种安保公司的敬业程度,出现在公众场合的小贝身边势必会有彪形大汉的保护,但俗话说功夫不负有心人,说不定哪一次你就会有机会与小贝在门口擦肩而过。

  守候地点 卢湾体育场

  邂逅指数:★★★

  除了训练、比赛,“万人迷”4天之内还安排了大量的商业活动和慈善活动。3月3日下午3时整,身为某款手机的全球形象大使,贝克汉姆将在卢湾体育场出席一次中国球迷见面会。

  守候地点 上海电影制片厂

  邂逅指数:★★★

  参加完手机宣传活动之后,还有一项安排需要极具人气的贝克汉姆马不停蹄地赶场。3日下午3时45分,由一家知名饮料公司举办的“舞动中国”启动仪式,就要在位于漕溪北路的上海电影制片厂开始,小贝当仁不让是第一嘉宾。如果能有机会溜进电影厂,肯定是个接触明星的绝佳时机。

  守候地点 新华医院

  邂逅指数:★★★

  身为联合国爱心大使,参加慈善活动也是贝克汉姆的一大任务。按照计划,洛杉矶银河队将在4日下午的训练空隙,抽出时间去新华医院看望那里的白血病患儿。冒充孩子的陪护人员或者父母?真可行的话,不妨一试。

  守候地点 上海体育场

  邂逅指数:★★★★★

  如果你的运气不够好,在上述所有地点都无法与贝帅来一次眼神相对,那还有最后的一个机会:球场上见!

  按合约的规定,贝克汉姆至少在比赛中出场45分钟,如果现场观众反应热烈,说不定这位队长一不小心就会踢满全场。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3月5日晚开打的这场球赛最低票价仅仅50元,出票情况非常喜人。同样,3日、4日银河队进行赛前训练时,球迷也可以买票进场观摩。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