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佛罗伦萨点球负于流浪者 35岁维埃里老态龙钟

2008年05月02日 15:50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笨拙、贪功、懒惰,在点球大战射失点球,曾经的世界第一中锋维埃里老迈年高,成为佛罗伦萨惨遭淘汰的罪人。在今晨的欧洲联盟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佛罗伦萨在主场与格拉斯哥流浪者战成0比0,总比分也是0比0。两队在加时赛依旧互交白卷,佛罗伦萨在点球大战以2比4惨遭失利,格拉斯哥流浪者与“黑马”圣彼得堡泽尼特会师决赛。

  这场马拉松式的半决赛异常胶着,120分钟无进球后,双方在前三轮点球大战中又战成2比2。

  第四轮开始,格拉斯哥流浪者的阿尔及利亚中场汉姆达尼轻松主罚命中;佛罗伦萨轮到维埃里出场,他看上去信心不是很足,不仅眼神不敢与亚历山大接触,而且采用在大禁区弧顶外起跑的超长助跑距离。在助跑过程中,维埃里有几次停顿,试图把亚历山大晃倒,可对方并不上当。维埃里有些心慌,最后左脚射门直接高出横梁。4轮过后,佛罗伦萨以2比3落后。

  佛罗伦萨命悬一线———只要格拉斯哥流浪者第五个点球罚进,比赛就将结束。果然,流浪者的西班牙前锋诺沃准确地把球打进死角,佛罗伦萨门将弗雷毫无机会。4比2!格拉斯哥流浪者晋级!

  今晨,佛罗伦萨占尽优势,射门次数以29比7遥遥领先。格拉斯哥流浪者主帅史密斯大部分时间安排了龟缩防守战术。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在第78分钟换上维埃里,期望利用他的丰富大赛经验打破僵局。维埃里上场后获得多次机会,穆图左路传出好球,维埃里不停球原地左脚射门打了高射炮。塞米奥利右路传中,维埃里再次原地右脚直接射门,还是打飞。

  维埃里脚风不顺,可普兰德利到了点球大战还是信任他。和维埃里同一时代的前锋,皮耶罗仍高居意甲射手榜第三,因扎吉最近4场比赛收获8个进球,35岁的维埃里却已老态龙钟。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