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甲:孙祥补时乌龙绝杀 维也纳2比2丢到手3分

2008年07月14日 09:05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奥地利当地时间7月13日17:00(北京时间7月13日23:00),2008-09赛季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球员孙祥所效力的维也纳队作客菲科特体育场,以2比2战平卡芬堡队,仍旧未能取得赛季以来首胜。巴奇纳在第37分钟为维也纳首开记录,第52分钟莱茵德尔点球为主队扳平比分,第72分钟奥科蒂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打满全场的孙祥补时进行到2分钟打进一粒乌龙,葬送了球队到手的3分。

  上周三的奥甲首轮比赛,孙祥打满全场,维也纳队主场1比1战平凯尔滕队,卡芬堡队在首轮的比赛中0比1不敌林茨队。由于卡芬堡是41年后重新返回甲级联赛,所以两队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杯赛中,2006年4月4日,维也纳客场1比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达克斯巴赫对维也纳队的首发阵容做出三处调整,不过孙祥继续以首发身份出场。

  开场4分钟,塞伊格尔25米处放倒巴奇纳,维也纳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阿西莫维奇主罚直接攻门,被对方门将苏斯科飞身扑出,角球。第8分钟,由于对奥科蒂犯规,主队的斯霍恩博格被出示黄牌。第10分钟,主队获得角球机会,斯赫兰德尔开到外侧,跟进队员射门再次造成角球。

  第13分钟,维也纳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依旧是阿西莫维奇主罚,但他打门的角度不够刁,球被苏斯科拿到。第20分钟孙祥终于迎来展示他脚法的机会,他的传球准确到到巴克的脑袋,只可惜后者将球顶高。第21分钟孙祥回防的过程中对贝恩斯泰纳犯规,主队获得离门16米任意球,不过卡芬堡的进攻没有形成威胁。

  第24分钟列恩哈特右路漂亮完成突破后传中,惊出沙法尔一身冷汗。第30分钟列恩哈特再次尝试一脚远射,球被沙法尔没收。第32分钟,由于对哈滕博格犯规,贝恩斯泰纳吃到了主场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

  第37分钟,维也纳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巴奇纳接到奥科蒂的侧翼传中将球打进对方网窝,帮助客队获得1比0的领先。第40分钟,由于对斯赫兰德尔犯规,斯坦德费斯特吃到了一张黄牌。上半时结束,维也纳客场1比0领先对手。

  下半时开始后双方都没有进行换人,塔博加禁区前对奥科蒂犯规,维也纳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阿西莫维奇主罚,球被苏斯科扑救出底线。第50分钟,奥索伊尼克禁区外尝试起脚远射,质量很高,沙法尔被迫飞身救险。第52分钟,哈滕博格禁区内犯规,主队获得点球机会,莱茵德尔主罚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56分钟,阿西莫维奇左路拿到被放倒,维也纳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这次是巴奇纳站在球前,他的射门狠狠的砸在球门横梁上,球门帮了主队一次。第61分钟,哈滕博格因对塞伊格尔犯规得到黄牌。随后苏黎曼尼出场换下内策尔,第63分钟新上场的苏黎曼尼赢得任意球,巴克快发任意球,可惜球路被苏斯科识破。

  随后主队连续调兵遣将,威戈尔和科泽尔斯基先后被换出场,其中进攻型球员威戈尔换下的是后卫塔博加,他们将阵型由442变成343,这意味着他们孤注一掷,只想破门了。不过在完成这个换人后不到5分钟主队就遭受打击,奥科蒂在第72分钟抓住机会打进1球,帮助客队2比1再次取得领先。

  随后达克斯巴赫也做出换人调整,打进第一个进球的巴奇纳被后卫德拉戈维奇换下,希望这样能够保住胜果。不过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第2分钟的时候,孙祥意外的将球打进自家球门,将维也纳到手的三分弄丢。

  卡芬堡出场阵容(442)1号苏斯科/4号塔博加(69分钟,11号科泽尔斯基)、6号斯霍恩博格、17号劳舒尔、31号奥索伊尼克/8号列恩哈特、32号斯赫兰德尔、15号塞伊格尔、21号莱茵德尔/10号森卡尔、18号贝恩斯泰纳(64分钟,7号威戈尔)

  维也纳队出场阵容(442):1号沙法尔/3号孙祥、6号巴克、24号舒梅尔、31号斯坦德费斯特/8号哈滕博格、26号内策尔(61分钟,10号苏黎曼尼)、30号阿西莫维奇、27号克拉梅尔/19号奥科蒂(81分钟,20号托皮奇)、22号巴奇纳(74分钟,2号德拉戈维奇)

  (邵橙)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