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继海低迷遭英媒猛批 谢菲联官网:他过于积极

2008年07月17日 17:34 来源:深圳晚报 发表评论

  虽然仅仅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孙继海的红牌让谢菲尔德媒体大为恼火。与之前主帅布莱克威尔极力推崇孙继海形成鲜明反差的是,后者在自己的第一场比赛中就吃红牌下场,而且用时仅仅19分钟。这让媒体感觉自己上当了。当地媒体《星报》毫不客气:孙继海的处子秀就是个骗局!言下之意布莱克威尔把所有人都忽悠了。

  这家媒体也提到,对于孙继海来说这是个恐怖的夜晚,他是本场比赛的罪人。红牌绝非偶然,而是在一系列不考虑后果的凶狠犯规后的必然结果。

  另一家专业媒体Vitalfootball称,孙继海本场比赛的红牌极有可能换来英冠首场比赛的停赛,而且孙继海在本场比赛中的整体表现也不尽如人意。他的许多抢截动作都慢了一拍,而多次不合时宜的犯规最终导致了他吃到红牌下场。

  与以上媒体相比,谢联官网的态度最为温和,文章只是提到,孙继海在比赛中过于想表现自己,因此动作过大吃到红牌。

  有可能被停赛

  如果是在国内,热身赛的一张红牌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是在英国就没这么简单了。今晨赛后,英国著名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就称,按照英足总的惯例,孙继海英冠首轮比赛也将泡汤。 2005年7月30日,当孙继海还效力曼城时,在与斯托克城的热身赛中,他就由于被红牌罚下被英足总处以联赛停赛3场。但后来英足总赦免了他的禁赛处罚,理由是孙继海的犯规并非恶意。不过这次孙继海又在热身赛中吃到红牌,而且是在短短的19分钟内连吃黄牌所致,不知英足总是否会新账旧账一起算?而这张红牌也是孙继海继世界杯预选赛后,连续第二场比赛吃到红牌,这也让人不由得为他捏上一把汗。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