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内德韧带断裂休战半年 荷兰中场被铲眼泪横飞

2008年08月05日 17:2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皇马球迷最不希望看到的局面出现了,与阿森纳的酋长杯赛中,荷兰中场斯内德被迪亚比粗暴的铲球放倒,当场就痛得眼泪横飞。赛后医生的初步诊断是“左膝韧带严重受伤”,尽管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具体的受伤程度,但队医推测,荷兰中场很可能远离赛场六个月之久。

  和斯内德的严重受伤相比,皇马在酋长杯上对阿森纳的0比1失利根本不算什么。斯内德是上赛季皇马夺得联赛冠军的重要功臣,是舒斯特尔十分器重的大将,而且在今年的欧锦赛上也显现了良好的状态。正当斯内德打算在新赛季大干一场的时候,他却遇上了足球场上最严重的伤病之一:韧带断裂。

  事故发生在下半场第13分钟,当时阿森纳已经1比0取得领先,中场休息才替补出赛的斯内德在中场接应队友传球,迪亚比从其身后毫无必要地亮出鞋底飞铲,直接蹬到了荷兰人的左腿上。这个犯规后果非常严重,当时斯内德就倒在地上痛苦地捂着脸哀号,但出人意料的是英国主裁判克拉腾伯格却没有任何表示,不要说出示红黄牌,就连犯规都没有吹罚。

  斯内德在痛苦中扭曲,当时酋长球场的看台也在那一刻出奇地安静,西媒体说,比赛在这一刻事实上就结束了,原本是欢乐的庆典,但最终却成为悲剧。皇马队医组迅速进入球场检查斯内德的伤情,教练席上的皇马主教练舒斯特尔也是一脸焦虑。队医检查后立即向舒斯特尔做出换人手势,因为斯内德肯定无法再坚持了,必须离场。工作人员给斯内德盖上了一条毛毯,然后将他固定在担架上,抬下场去,荷兰人痛苦地抱着头,眼泪直流,舒斯特尔与教练组成员赶忙上去慰问,但效果不大。

  初步的检查结果也很不乐观,皇马队医诊断荷兰人左膝韧带严重受伤。接下来,斯内德还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情况糟糕的话,他将缺阵半年以上,也就是说,他要到明年2月份才能复出。皇马队医埃尔南德斯透露,斯内德左膝内侧韧带断裂,十字韧带也有可能已经断裂,“如果斯内德只是内侧韧带受伤的话,那有可能不需要动手术,养伤期也只需要3个月;但如果是十字韧带断裂的话,就必须要动手术,而且养伤期将达半年之久。”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