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罗向瑞典女足队员求婚遭拒绝 缘因比赛踢得差

2008年08月27日 09: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巴西队队长罗纳尔迪尼奥。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罗纳尔迪尼奥带着一块奥运铜牌离开了北京,但却将一段离奇的单相思恋情留在中国。本周一,瑞典女足队员阿尔姆格伦在接受瑞典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罗纳尔迪尼奥在奥运期间曾向自己求婚,但名花有主的阿尔姆格伦断然拒绝了巴西人荒谬的念头。阿尔姆格伦调侃说,巴西男足在奥运会上的糟糕表现,与罗纳尔迪尼奥求婚被拒有关系。

  阿尔姆格伦回忆了与小罗首次见面的情景:小罗当时回绝了很多中国球迷要求合影的请求,直接朝我走过来,他深情地看着我的眼睛,拿起我的手亲吻,我当时被这场景吓得不知所措。此外,阿尔姆格伦在采访中表示,在他们第一次见面以后不久,她在自己房间里接到了一个电话,对方叫她去巴西队的房间,为了防止对方恶作剧,阿尔姆格伦随手拿起自己的相机,并叫上了几个队友来到罗纳尔迪尼奥的房间。“给我打电话的那个人英语说得很差,但我听懂了对方的意思,罗纳尔迪尼奥想要我去他的房间。当时我以为是队友跟我开玩笑,因为队友经常恶作剧。当我到了罗纳尔迪尼奥的房间后,我发现里面还有其他巴西球员在里面,但是我们之间没法交谈,因为没有一个巴西队员能说流利的英语,而小罗的求婚是通过翻译传达给我的。翻译解释,罗纳尔迪尼奥问我是否愿意跟他结婚,这让我大吃一惊,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不’,并告诉他们我已经有了男朋友亚当。”

  问及这段离奇的求婚是否给她本人的恋爱带来影响,阿尔姆格伦表示:“我想不会的,从罗纳尔迪尼奥房间出来后,我便打电话告诉了男友亚当。”虽然拒绝了对方的求婚,但阿尔姆格伦表示,很遗憾没有要到对方的队服,“我当时给了他一件瑞典队的队服,但不幸的是,当我们第二天离开宾馆时,他还没有睡醒,而我也没有再好意思去他房间要他的球衣,这的确让我非常遗憾。” (周志伟)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