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新老板触角伸向C·罗 讥讽皇马1.6亿开价低

2008年09月04日 11:40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C·罗



法西姆

  在以“标王价格”4200万欧元(约为3250万英镑)引进罗比尼奥后,曼城引起的关注已远超同城对手曼联。31岁的新老板、阿联酋富豪法西姆更准备在今冬以2亿美元天价引进C·罗,并把触角指向法布雷加斯、杰拉德、托雷斯等红星。

  讥讽皇马

  1.6亿开价太低

  虽然未向外界透露买下曼城的具体金额,但多家英国媒体认为超过1亿英镑。法西姆很懊恼在转会期快结束时才成功收购曼城,这使他错过了许多大展拳脚的机会。

  弗格森之前被皇马撩拨了几个月,但现在他的神经又得紧张起来,因为法西姆昨天公开放言要在今冬拿下C·罗。他讥讽皇马开价太低,“据说他们开出了1.6亿美元(约9000万英镑),但我认为这个数额不能真正反映C·罗的身价,2.1亿美元(1.35亿英镑)比较合适”。

  身家超过百亿英镑的法西姆表示到冬季转会市场将大展拳脚,全力引进C·罗等红星,他说:“未来的曼城将是‘梦之队’,一个将拥有全世界最好球星的球队,当然这得看主教练的需要,只要他看中了,我就会把球星买来。”

  收购曼城

  只因爱看英超

  法西姆表示未来的目标是把曼城变成世界最好的俱乐部。他说:“我期待曼城下赛季就能够成为英超冠军,在几年后能成为欧洲冠军。超越曼联和皇马?我就是这么想的,我有这个信心。当然我们实现这个目标要分几个阶段,本赛季的目标是能进入英超前四名,获得欧冠参赛资格。”

  近几年阿联酋的富豪在体育赛事方面出手阔绰。此前阿布扎比一家投资公司买下法拉利车队5%的股份,使F1增设了阿布扎比站。法西姆是通过阿布扎比发展和投资联合集团买下曼城的,而收购的原因仅是因为他喜欢看英超比赛,他也希望此举能提高阿布扎比在世界体育圈的影响力。

  法西姆是个成功商人,去年一家阿拉伯杂志刊登了法西姆在商业和投资方面的16项骄人成绩,因此他率领的曼城未来前景很难限量。或许几年后我们回望时会发现,今年的9月伊始将是英超格局大动荡的开始。(王俊)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