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蓝军大捷后又收喜讯 切尔西队长特里周末可上场

2008年09月18日 10:3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08-09赛季欧冠联赛昨天打响,去年亚军切尔西主场4比0大胜波尔多,斯科拉里率领蓝军首次亮相欧战就有不俗表现。赛后让斯科拉里更高兴的是收到了英超联盟的一纸赦令——特里的三场禁赛被取消,切尔西队长可以在周末对曼联时上场。

  赛前巴拉克伤愈复出,斯科拉里让他坐在了替补席上;德罗巴尽管伤愈,但处在禁赛期,没能进入大名单。第14分钟,博辛瓦传中,兰帕德跟上冲顶破门。17分钟后,兰帕德开出角球,乔·科尔在对方中卫身前头球一蹭,为切尔西再添一球。马卢达和阿内尔卡下半场又连进两球,切尔西4比0锁定胜局,赢得小组赛首胜。

  波尔多上赛季在法甲表现不俗,大比分胜利连斯科拉里都觉得意外,“能够以胜利开局,这很好。我们下半场犯了一些错误,不过结果是最重要的。2比0领先时我告诉队员,最重要的是稳住胜果,而不是进多少球。”

  马卢达本场作为首发前锋和队友配合出色,这位一度接近被转卖的球员在斯科拉里手下重新回勇。阿内尔卡在被扶正之后,最近几场也有出色表现,英媒体赞斯科拉里用人有方。波尔多主帅布兰克则十分失望,“我们踢得太胆怯了,比分说明了一切”。

  赛后还传来了特里被英超联盟解除禁赛的消息,斯科拉里对此表示,“在其它国家,裁判就是上帝,改判只有在英超才会发生,我对此很满意。”(记者周磊)

  新赛季欧冠第一战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打响。斯科拉里、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率领各自的新球队取得了开门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善打欧冠的利物浦虽先失一球,但仍客场逆转马赛。不过罗马、不来梅、埃因霍温、巴塞尔就不那么幸运了,他们都没有抓住主场的优势,非平即负。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