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魔”放跑“潜水艇” 复出C·罗点爆球场

2008年09月18日 14:0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曼联与比利亚雷亚尔之战第53分钟,老特拉福德突然爆发出阵阵欢呼和掌声,原来是葡萄牙球星C·罗出现在了场边热身。8分钟后,C·罗终于在本赛季首次披挂上阵,老特拉福德也沸腾了,情形不亚于曼联进球。很多球迷来这里的目的就是看他,C·罗的人气可见一斑。

  欧冠揭幕战,没有比这更适合复出亮相的场合了,上赛季葡萄牙人就是欧冠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经历了转会皇马的风波后,留下来的C·罗聪明地选择了一个恰当的复出时机。在“红魔”新赛季三战只积4分排名第14位时,C·罗已经仿佛成为救世主,他何时亮相吊足了球迷胃口。赛前,C·罗高调地喊出了“今年的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应该归我”之后,C·罗对重新赢得曼联球迷的心充满信心。“只要我穿上曼联队服,我就会竭尽全力,我会让球迷们重新爱上我,为我欢呼。”

  上场后的C·罗先和纳尼交换了位置,在左路进行试探。上场仅仅4分钟,他就完成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一次射门,可惜比利亚雷亚尔门将洛佩斯奋力将球拿住。第71分钟,C·罗又策划了一次经典的三人快速反击,他直传鲁尼之后由后者分给禁区右侧无人防守的特维斯。野兽的射门本来已经击败了洛佩斯,但是回防的冈萨洛在门线上将球解围。C·罗的上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他拿球时吸引了多个人防守。曼联的左路也立刻变得风生水起,一度打得有声有色。 C·罗本人的最好机会出现在第81分钟,纳尼在左路准确的传中找到了后点的 C·罗,后者的甩头攻门偏出,错失良机的曼联7号懊悔不已。

  曼联今晨在老特拉福德的射门次数高达20次,是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的4倍,但0比0互交白卷的结局仍让来犯的“黄色潜水艇”全身而退。赛后,弗格森遗憾地说:“我们创造了很多好机会,踢出了非常好的足球,节奏踢得很快。如果是运气好的一天,我们本可能打进四五个球。”

  短短的30分钟并没有让 C·罗成为曼联的救世主,却足够让他在赛后和纳尼一起得到了全场最高的7.5分。C·罗首战的抢眼表现让弗格森也很兴奋,他说:“过去这个夏天对 C·罗很不一般,他被许多流言困扰。不过当我和他见了一次面后,情况就全然不同了。他向俱乐部宣誓效忠,并专注于伤势恢复。球迷对他来说很重要,我觉得他已经懂得在曼联踢球意味着什么,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球迷如此忠诚,在这里他能得到了不起的支持和鼓励。” (刘大伟)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