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32岁范尼打入个人欧冠第58球 皇马一老如一宝

2008年09月19日 09:3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今夏转会市场大门关闭前,曼城给24岁的罗比尼奥开出一张价值4200万欧元的支票,皇马点头了,给32岁的范尼开出一张空白支票,但皇马却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卡尔德隆很愚蠢?不,他聪明极了。2比0胜博里索尔的欧冠首战,荷兰人又有进球。“皇马可以出售球员,但绝对不出售进球。”《阿斯报》认为荷兰射手本身就是一张空白支票,“单位不是欧元,而是进球。”

  虽然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博里索尔,但皇马丝毫不敢大意。事实上,这支白俄罗斯球队也的确不弱,虽然开场仅10分钟右后卫拉莫斯便为主队得分,但在之后的比赛中,客队的防守极具针对性,皇马控制住了中场,却不能将控球率转变成进球。就在舒斯特尔坐立不安时,是范尼用进球摧毁了对手的信心,他敏锐地预判到了劳尔的射门将被对方门将扑出,几乎就在球门线上将皮球补射进网。2比0,伯纳乌的球迷彻底放心了,开始享受足球的乐趣。

  这是范尼本赛季的第5个进球,超级杯两回合对瓦伦西亚,他打进3球,联赛首轮对拉科鲁尼亚,他打进惟一进球,另外别忘了上周末对努曼西亚,虽然他没有进球,但却贡献了两次助攻。本场比赛结束后,范尼的欧冠总进球数达58个,仅比队友劳尔少3球。有趣的是,范尼在全力冲击欧冠射手王荣誉,荷甲却传来消息,与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前欧冠冠军成员克鲁伊维特已经拜在阿尔克马尔教练范加尔门下,准备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改而拾起教鞭。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不由感叹道:“13年前,谁知道范尼?但现在,谁还记得克鲁伊维特?”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