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纳尔多观战不满球迷表现 坦言想亲自披挂上阵

2008年10月17日 15:3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客场是龙,主场为虫。巴西队刚刚做客委内瑞拉取得梦幻般的4比0;回到梦一般的马拉卡纳球场,却被哥伦比亚以0比0逼平。巴西主场已经连续3轮不胜,296分钟没有进球。

  巴西足协所在地正是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又是全体巴西人眼中的足球圣殿,这里可以说是主场中的主场,可是,皮球只在草皮上滚动了几分钟,喝倒彩的声音悄然而起,矛头主要是指向邓加的,数万张嘴巴里蹦出“蠢驴”、“再见,邓加”、“斯科拉里”等字眼。

  球迷倒戈是球员们没想到的,上轮就算做客委内瑞拉,巴西人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客场掌声。本场比赛桑巴舞蹈家们一时不会踢了,中场传球错误频出,卡卡和罗比尼奥这对“黄金搭档”也失去了灵感,直到第20分钟,巴西队才创造出第一次射门机会。

  喝倒彩的声音不绝于耳,贯穿全场。这令罗纳尔多很不舒服,正在弗拉门戈俱乐部进行恢复性训练的大罗就近来看国家队的比赛,“我很喜欢巴西队4比0大胜委内瑞拉那场比赛,所以我来马拉卡纳感受球迷为我们的欢呼,可惜事与愿违。我恨不能亲自上阵压倒这片嘘声。”

  有着“巴西老师”之称的巴西队前主帅扎加洛也坐到了现场,“我本来期待着一场疯狂的派对,等来的却是一场歇斯底里的谩骂。邓加的巴西队还处在转型期,我们应该给他足够的时间和耐心。”球迷倒戈的场景还让扎加洛回忆起了1950年世界杯决赛中巴西队输给乌拉圭队的那场比赛,“就算是在那样一场悲剧的面前,球迷也只是用静默来抗议,现在则是赤裸裸的脏话。”

  邓加没等到终场哨吹响就溜回了更衣室,他对球迷倒戈大为不满,“毕竟我们依然排在积分榜次席,似乎我们现在是倒数第一名一样,虽然我们踢得难看,但你们必须用数据说事。在巴西晋级之前,我会承担所有责任。”言下之意,不想下课。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