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科拉里满意蓝军团队精神 弗格森:要小心曼联

2008年10月20日 13:23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兰帕德正处于巅峰时期,他随英格兰队3∶0征服白俄罗斯之后,又带领切尔西5球攻下河畔球场。在国家队状态不错的鲁尼没有丢掉射门靴,他一射两传帮助红魔4∶0狂扫西布朗。这个周末,红蓝两强互不相让。

  斯科拉里的切尔西是本赛季唯一一支客场全胜的英超球队,但谁也没有料到他们能在米堡身上取得这么多进球,切赫、阿什利·科尔、德罗巴、卡瓦略、乔·科尔、巴拉克、埃辛、德科等多名球员都因伤无法首发出场。缺少了半个多主力阵容的蓝军反倒表现出超强的进取心,他们在第14分钟就由卡卢补射破门。下半场,贝莱蒂的世界波迅速打破沉闷,卡卢、兰帕德和马卢达各自取得进球,将比分锁定在5∶0。

  斯科拉里则将功劳归于替补球员以及全队的团队精神,“他们作为一个整体在作战,他们踢得都非常好,我认为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我失去了五六个球员,但其他球员踢得非常好,这显示出,我们有二十三四个球员可以信任”。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不甘示弱的4∶0,则表明球队的攻击线已经磨合成功——贝尔巴托夫完全融入球队,他还打进了第一个联赛进球。保加利亚人助攻鲁尼打进第一球,后来自己又在门前抢点进球。C·罗和纳尼两个葡萄牙人完成了另外两个进球。别看贝巴进球时没怎么露喜悦表情,但他下场后还是忍不住夸起自己来:“球进得挺漂亮,我也很高兴在主场球迷面前进球。很希望更多的进球也随之来到。”

  “我并不认为今晚的比赛是给其他三强的一个警告。”弗格森说,“我想在赛季开始之前,我们就已经给过警告了。上赛季我们赢得了联赛,还有欧冠,那三支球队知道我们的实力,就像我们知道他们的实力一样。”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