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锋线“白色双煞”现形 助球队进抢分快车道

2008年10月23日 10:55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谈感情的地方一般是咖啡厅、枫树下,绝不是足球赛场。尽管弗格森和斯特拉坎两师徒关系不错,但和两年前一样,梦剧场的胜利只会青睐红魔,不会属于凯尔特人。继续一球未失地三球净胜之后,本赛季开局不顺的曼联一发而不可收拾地取得6连胜,悄无声息地进入了抢分的快车道。

  越位?不越位?

  不可否认,曼联的进球是有争议的,第一个进球是在第29分钟,贝尔巴托夫在球门4米处侧身外脚背弹射破门,可是从录像中看出,他当时是处在越位的位置。贝尔巴托夫在第51分钟为红魔再度立功,当时曼联在前场获得一个自由球,主踢的C罗直接射门,球被门将挡出后,贝尔巴托夫补射入空门,同样从电视重播上也显示,他当时也处在越位的位置上。不过是不是越位现在说都为时已晚,事实就是贝尔巴托夫在最近两场欧冠小组赛已经连入4球,“能够连续进球感觉很好,重要的是我们赢得了比赛。”

  撇开越位不谈,贝尔巴托夫在两粒进球中所展现的敏锐和冷静也让人惊叹。对此,弗格森赞不绝口:“他在门前表现得镇静自若。希望他不仅能与鲁尼配合,也能和特维斯搭档。”

  “白双煞”崛起

  不过,找准机会的裁判还是给凯尔特人找回来了一个,第54分钟,鲁尼成功破门,可是却被判越位无效,这次通过电视回放看到的鲁尼并未越位。不过第200次代表曼联出场的鲁尼丝毫没有受影响,继续着他的进球神话,十几分钟之后,他攻入了在最近7场比赛的第9粒进球。

  1999年,曼联当时有四大前锋,特别是有“黑风双煞”——约克和科尔所向披靡。本赛季,鲁尼和贝巴才短短合作了一个多月,却一共有10球进账,而且有5球是禁区内所为,难怪人们开始将他们称为“白双煞”。上赛季,曼联是以欧冠不败战绩问鼎欧冠冠军的,但那时C罗状态太好了,弗格森有意减少球队对他的依赖,现在已经看到了成果:鲁尼和贝尔巴托夫组成的“白双煞”一点不输当年的“黑风双煞”,而且让人啧啧称奇的是,除了开场前20分钟的两次攻门外,凯尔特人此后竟然再也没有射门打在曼联的门框以内,曼联后防也值得信赖,难怪弗格森开心地笑着说:“这是一场美妙而且让人惊奇的比赛。”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