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球王”自己组建球队

2008年10月29日 07:5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奥莱报头条:马拉多纳出山

  摘 要:当地时间10月28日,根据《奥莱报》报道,“球王”马拉多纳已经成为新一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刚刚和一向不睦的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进行了谈判,双方最终达成一致。

  当地时间10月28日,根据《奥莱报》报道,“球王”马拉多纳已经成为新一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马拉多纳刚刚和一向不睦的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进行了谈判,双方最终达成一致。之前,格隆多纳就曾表示,有意请球王出山,并亲自组建教练组。

  《奥莱报》以“10号的时代”为标题,第一时间发表了这条消息。阿根廷时间10月28日下午,马拉多纳在和格隆多纳面谈后确定了自己将成为新的国家队主教练。他说:“我将自己组建球队。”同时他还表示,教练组将以他86年世界杯夺冠时的球队成员为主,甚至当时的冠军主帅比拉尔多也有可能再度出山,辅佐爱徒。

  自巴西莱在0比1负于贝尔萨率领的智利之后以健康原因提出辞呈,关于新的国家队主教练人选的争论就不曾停歇。率领阿根廷在北京奥运会的巴蒂斯塔被认为将是格隆多纳的选择,同样也有不少人支持老帅比安奇。但此前一直对执教不大感冒的马拉多纳突然表示想执掌这支阿根廷的消息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赞成球王拿起教鞭的支持者认为,没有人比这位永远的10号更了解阿根廷队。但是同样很多人认为将处在危机的阿根廷交给马拉多纳是危险的,因为球王没有任何执教经验。

  在确定人选前,格隆多纳曾表示,新的主教练将不会一个人承担重任,而是整个教练组合力管理球队。这次表态无疑基本堵死了比安奇上任的道路,因为后者不大可能和其他人分担这个重任。28日早些时候,在格鲁吉亚代表阿根廷队和当地一支球队踢了一场友谊比赛的球王乘飞机回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但是他表示,对于是否担任国家队主帅他不能发表任何言论。之后,从机场直接上了一辆轿车离开。最终格隆多纳还是颇有些意外的宣布了马拉多纳上任的消息。而我们也将拭目以待,这位曾叱咤球坛的球王能否带着拥有梅西、阿圭罗这样天才少年的阿根廷队重回巅峰。

  (郭仲夏)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