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打造国米进攻新阵 夸雷斯马边线获特赦

2008年11月03日 14:5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因为阿德里亚诺屡教不改的迟到问题,穆里尼奥将他开除出大名单,而葡萄牙狂人自己也做出改变,将一直坚持的433变成442,并在客场3∶2击败雷吉纳。

  似乎442更适合意甲,改变阵型之后,国际米兰在进攻方面打破了前两场的一潭死水,这是国际米兰本场的积极之处。从刚一开始,国际米兰就威胁着对手的球门,巴洛特利拉边铲传,夸雷斯马击中门柱,接着伊布的拉边传中,麦孔破门。442还意外让夸雷斯马复活,这位边锋在前几场比赛因为“太独”几乎被穆里尼奥打入冷宫。

  但是,国际米兰连续428分钟不失球的历史还是被雷吉纳队长科扎终结,而且,布里恩扎一度将比分追成2∶2平。这些也都不是好消息。如果不是科尔多巴终场前打进制胜球,那穆里尼奥恐怕将面临更大的压力。

  “如果比赛2:2结束的话,我要说的会和现在要说的一样。我们打了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制造了8个得分机会。而且在对手第二个进球后,我们打出了伟大的足球。我很开心于小伙子们的表现,特别是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精神和质量。我看到一个伟大的团队,所以我决定忘记他们失误所造成的丢球,因为小伙子们确实配得上这三分。即使比赛没有取胜,我也不会失望,因为他们为了第三个进球而艰苦奋斗。”穆里尼奥表示。

  科尔多巴赛后说:“我们本应在2:0领先后控制比赛的,但我们放松了防守。但无论如何,我们得到了这3分。”此役之后,国际米兰超过乌迪内斯队以21分领跑意甲,后者和那不勒斯队同积20分,排在第二、三名。AC米兰队以19分紧随其后。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