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贝克汉姆被曝0工资加盟AC米兰 圣诞前亮相圣西罗

2008年11月04日 13:32 来源:体坛网-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贝克汉姆在场外绝对不是一些人想像的花蝴蝶,他在球场内外都很严肃认真,这一点我深有体会。”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对贝克汉姆的评价依然很高,对贝克汉姆的米兰之行,卡佩罗也表示欣赏,“米兰俱乐部做得很棒,他的选择也是如此。”受到卡佩罗的指点和鞭策,为了能有充分的准备来迎接2010年世界杯,贝克汉姆以租借身份叩响了AC米兰的大门,并因此引发了众多猜测和评论。这一切终于尘埃落定,10月31日,AC米兰官网正式宣布敲定贝克汉姆的租借合同。

  10月31日意大利时间17点50分,洛杉机银河队和AC米兰就贝克汉姆的租借问题正式达成共识,这一历时两周的焦点讨论终于有了结果。加利亚尼在与银河队两名代表长达4个多小时的讨论后最终促成了这桩美事,而后他宣布:“贝克汉姆租借到米兰成为事实,不再是个猜测。”英格兰人在米兰的租借期正式启动是在2009年1月7日,届时正值转会市场重新开放,贝克汉姆的注册手续将得以实现,英格兰人才能在正式比赛中代表米兰出场。

  当然,贝克汉姆“归队”要更早一些。根据媒体分析,如果12月19日英格兰对德国的友谊赛中,卡佩罗召贝克汉姆入队,那么赛后贝克汉姆就会到米兰进行一系列体检。12月21日AC米兰联赛对乌迪内斯时,贝克汉姆虽然不会出场,但会出现在看台上,并利用圣诞节前最后一场比赛的机会向球迷公布球衣号码。意大利媒体开玩笑说,这是为了让球迷在买圣诞节礼物时知道该买几号球衣。

  贝克汉姆将于12月29日与AC米兰正式会合,他将随队一同赴阿联酋迪拜进行冬季集训,并在那里参加一场友谊赛,等到1月7日正式注册后则可出战正式比赛。贝克汉姆租借期持续到2009年3月底,此后将重回银河队。在这段租借期内,贝克汉姆一共有机会参加10场联赛和2场联盟杯。

  现在还有一些小手续需要办理,其中包括合同的正式签署,不过据米兰方面估计,最晚到圣诞节这件事也将落实完成。10月30日签署的是AC米兰和银河方面的租借协议,也有不少人关心是否可能正式转会。加利亚尼表示:“没有人说到正式转会,即使是这方面的设想也很不现实,因为贝克汉姆和洛杉矶银河队有合同约束,而且银河队并不想放他走,他们希望他留在美国。”加利亚尼还是对贝克汉姆的租借之旅充满信心,“我希望等到租借期满时,人们会说我们之间是令人悲伤的分别,因为贝克汉姆在米兰干得不错。他来米兰不是做演员的,他来踢球,而且他也懂得怎样踢好。”

  在费用方面,贝克汉姆免费租借到米兰,工资也将由银河队承担,AC米兰完全是“白用”贝克汉姆。贝克汉姆和AC米兰共有的广告赞助商阿迪达斯将会为这次合作好好宣传一翻,各种推广活动将会给米兰、贝克汉姆以及阿迪达斯带来巨大收入。正如加利亚尼所说:“米兰官方市场和贝克汉姆赞助商已经开始商议这件事,为了更好地宣传英格兰人的到来,我们期待真正的效果。”

  此前有消息说贝克汉姆太太维多利亚会留在美国,但她现在也已等候在米兰,因为维多利亚荣幸当选国际知名品牌阿玛尼春装形象代言人,届时夫妻将共同在米兰开展自己的事业。试想,如果贝克汉姆是一个人回了美国,那他在美国还会长时间待下去么?(彭雷)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