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罗马力擒切尔西 国米红军平局巴萨提前出线

2008年11月05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5日电 今天凌晨,欧冠联赛小组赛烽烟再起开始第四轮角逐。在前四个小组进行的小组赛中,巴萨、国米和利物浦等强队和风劲吹。而在A组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切尔西客场1-3惨败近况不佳的罗马。

  在A组的比赛中,虽然罗马近况不佳,但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红狼已经没有了退路。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守,但第一个进球出现在第34分钟,是时助攻的帕努奇接队友传中推射破门,帮助罗马1-0领先切尔西。而罗马又分别在下半场第48和58分钟由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武奇尼奇梅开二度,3-0领先蓝军确定胜局。客场作战的切尔西只是在第75分钟由特里补射,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波尔多客场2-1击败克鲁日队。

  B组方面,国米作客挑战黑马阿诺索西斯。虽然第13分钟国米就由巴洛特利先拔头筹,但第35分钟国米后卫和门将出现配合失误,主队球员巴登轻松打空门扳平比分。不过临近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又掀起进球高潮,先是马特拉齐利用角球机会再度帮助国米领先,但一分钟后主队同样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布尔迪索解围不慎击中对方前锋弹入球门,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下半场国米低迷的后防线再次出现漏洞,又是布尔迪索头球解围顶给了对手,天降大礼的弗罗索斯轻松破门反超比分。不过第78分钟,国米还是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克鲁斯头球攻门,最终将比分锁定为1-1。在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不莱梅主场爆冷不敌帕纳辛纳克斯队。

  C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巴塞罗那主场1-1战平了巴塞尔。梅西接亨利助攻攻入一粒进球,但客队利用一次传中将比分扳平。另外一场比赛中,里斯本竞技一球小胜矿工队,携手巴萨提前出线。而矿工将和巴塞尔争夺一张联盟杯门票。

  D组利物浦主场迎来了老对手马德里竞技队,虽然马竞由罗德里格斯在第38分钟先下一城,并领先随后的绝大部分时间,但利物浦在补时第5分钟获得了一个说服力不强的点球,杰拉德一蹴而就将比分扳为1-1平。而马赛坐镇主场三球横扫埃因霍温队。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