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皮耶罗一人踢赢皇马全队 三脚两球上演超高效率

2008年11月06日 14:2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马德里的伯纳乌球场,银河舰队的星光完全被一个人所掩盖——皮耶罗,一个几乎已经进入“暮年”的昔日金童。尤文图斯能够在客场2:0完胜皇马,除了后防线和门将曼宁格的出色发挥以外,大部分的功劳都应该记在队长皮耶罗身上。没有他完美的表现,斑马军团不可能在伯纳乌拿走这锁定出线的三分。

  皮耶罗一人挑落皇马

  “这是一个我永生难忘的夜晚,我很高兴能够在这样一座伟大的球场内赢得比赛。 ”赛后,皮耶罗兴奋地说道。的确,皮耶罗今天的发挥只可以用完美两字来形容。开场后之后,主场作战的皇马攻势如潮,尤文门前一度风声鹤唳,曼宁格把守的大门随时有失守的危险。这时候皮耶罗的进球改变了比赛的进程。第17分钟,他接到马尔基奥尼的妙传后在禁区弧顶一带左脚推射远角得分,这脚射门也完全体现出了皮耶罗的特点,力度不大,但取角刁钻,让卡西利亚斯也毫无办法。

  皮耶罗的这脚射门也是全场比赛尤文图斯的第一脚有效射门。正是这粒入球迅速稳定了尤文的攻防节奏,使得两队球员的心态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也正是此球才使得此后拉涅利的球队得以祭出防守反击的老本行和皇马周旋到底。

  下半场,比分落后的皇马换上伊瓜因、范德法特,又掀起了一波进攻的狂潮,一度压得尤文图斯喘不过气来。关键时刻,又是皮耶罗挺身而出。第66分钟,西索科为尤文在禁区前获得一个任意球,也给了皮耶罗一次绝佳的机会。皮耶罗主罚的任意球成功地绕过了皇马的人墙,飞入了网窝,站在球门线上的卡西利亚斯甚至没有任何反应。

  打进两球以后,皮耶罗还有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可惜他的左脚扫射稍稍偏出门柱。尽管如此,三脚射门便攻入两球的效率仍然足矣让范尼和劳尔汗颜。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