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奇尼阴影笼罩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已忍到极限?

2008年11月11日 13:02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葡萄牙狂人”到哪里都有新闻,即使穆里尼奥目前率领的是传统略显保守的国际米兰,他也永远是焦点。国米最近不太顺,这让穆里尼奥的忍耐到了极限,于是对阵乌迪内斯时,对裁判,对球迷,“狂人”在赛场上终于失态了。

  -曼奇尼的阴影不散

  从穆里尼奥执教国米那天开始,就难逃和前任曼奇尼的比较。国米俱乐部炒掉曼奇尼是为了欧冠,但这并不能掩盖最近几年球队在国内赛场的风光,穆里尼奥不管是否愿意,他都被推到了一个更高的平台去面对球迷和媒体的挑剔。球迷也嘘过曼奇尼,但同样享受过球队夺冠带来的快乐,穆里尼奥的成绩毕竟只在英超或葡超,国米球迷很难对“狂人”立刻心服口服。

  最近国米的状态不够理想,球队攻击力的匮乏让比赛变得相当难看,偏偏穆里尼奥的新闻依然很多,这引起了国米球迷的不满情绪。在迎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看到球队90分钟都无法解决对手,看台上打出了“你的话永远比进球多”的横幅,目标直指穆里尼奥。穆帅是个相当敏感的人,当初在切尔西他甚至不容老板阿布挑战自己的权威,于是在克鲁斯第92分钟进球时,穆帅送给球迷一个手指放在嘴上的手势,潜台词是:都给我闭嘴!赛后这个手势成了媒体炒作的内容,穆里尼奥只能自圆其说:“我做那个动作是指向看台上的一个前球员科斯蒂尼亚,他一直在喊我的名字,我告诉他闭嘴。”所有人都清楚,科斯蒂尼亚是否坐在看台上并不重要,关键在于“狂人”当时已经被球迷点燃了怒火。

  意大利媒体都知道,穆里尼奥最忌讳的就是自己被拿来和曼奇尼比较,当有记者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穆帅似乎被戳痛了,他咆哮着:“如果你们想做一个公正、诚实的对比,你们应该把我的球队和曼奇尼执教第一个赛季的球队相提并论!他前10轮只得了14分,我得了21分,我比他多7分!”穆帅的这番话自然遭到了媒体的讥讽,当然媒体的评价也并非没有道理,“穆里尼奥已经开始掰着指头算曼奇尼当年得了多少分。这证明,他一直活在曼奇尼的阴影下,无论从外部环境,还是他自己的内心。”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