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百球让弗格森不敢打赌 称其已回归最好状态

2008年11月17日 09: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这是一场值得纪念的比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3轮,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5:0大胜升班马斯托克城,积分反超枪手进入三甲,同时,葡萄牙球星C罗梅开二度,打入加盟红魔以来的第100球。

  斯托克城长期蛰伏于英冠联赛,这是双方15年来首度相遇,为准备好下周中的冠军杯小组赛,曼联方面有轻伤的费迪南德、吉格斯和鲁尼均缺阵。主队第3分钟取得完美开局,特维斯争得前场任意球,C罗任意球直接射门,索伦森扑救不及,皮球从横梁下沿入网,这就是他253次为曼联出场打入的第100粒入球!此后士气高昂的曼联球员控制了比赛节奏,卡里克、贝尔巴托夫和维尔贝克各入一球,第89分钟,C罗完成第二粒进球,将比分锁定为5:0。至此,曼联达成近期联赛八连胜。

  其他场次,利物浦客场2:0博尔顿、切尔西客场3:0西布朗、纽卡2:2维冈、阿森纳0:2维拉、布莱克本1:2桑德兰、西汉姆0:0朴茨茅斯。

  50年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是一名球员,虽然他玩足球远不如执教鞭这么顺手,却也有过在苏格兰联赛中单赛季为邓福姆林队射入45球的骄人战绩,怀旧的弗爵爷老爱跟手下射手们打赌,称他们破不了自己当年的45球单赛季纪录,范尼和鲁尼都曾输给他,但C罗的出现,让弗格森不再敢夸口。

  上赛季,C罗为曼联射入42球,已经逼近弗格森的纪录;今年,曼联主帅预测C罗将在联赛中打入25—42球,当然他已经不设赌局了,要知道在2005年,他曾经赌葡萄牙人整个赛季进不了10个球,结果“幸福”地输掉。

  很少有人认为葡萄牙人今年还能进球如拾草芥,一来他夏天做了手术,赛季初基本没怎么踢比赛,二来42球在当今足坛实在是巅峰数据。不过C罗复出后,状态越来越好,不知不觉已有9球进账(14场)!如今赛季才过了3个月,按C罗最近5场进6球的势头,很难说他能踢进多少个。本场对斯托克,C罗又进2球,这是本赛季他第三次梅开二度,但打进任意球则是头一回。

  一场2球,C罗不但突破了效力曼联的百球里程碑,253场进101球的效率也让弗格森赛后赞叹:“作为一个边锋太不可思议了!”在C罗本赛季的9个进球中,方式分布极为均衡,2个左脚、2个右脚、2个头球、2个任意球和1个点球,踢法全面、进攻手段多样也是C罗的优势。

  最让弗格森欣喜的还不是C罗的任意球,而是葡萄牙人的整体状态,“他已克服了手术的影响,每场球他的动作都在变快,身体状态很好,最好的C罗回来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