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罗米缺阵老马仍自信 望球队为自己取得胜利

2008年11月19日 11: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明晨,阿根廷与苏格兰的友谊赛即将在汉普顿公园球场打响,对于新任主帅马拉多纳来说,这座球场一定会勾起他美好的回忆,因为老马球员时代的第一个国际比赛进球就是在这座球场打进的。

  三十年弹指一挥间,物是而人非,昔日年轻的球王如今已成阿根廷主帅,再次驾临这座球场,马拉多纳自然期望这具有历史意义的首秀不要给他留下遗憾。

  首堂训练课秀球技、讲战术两不误

  而在昨天,老马在苏格兰进行了他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后的首场训练,当地时间18时20分,身穿阿根廷国家队正式服装的马拉多纳走进苏格兰凯尔特人队的球场。由于进入深秋的苏格兰天气寒冷,马拉多纳还戴上了帽子和手套。

  18名球员参加了马拉多纳的首场训练。训练开始前,马拉多纳先向球员们“训话”五分钟,然后由体能教练西格洛里尼率领队员们进行热身。马拉多纳在这个悠闲的时刻玩起了漂亮的“足球秀”,挥洒自如地随意耍球,吸引了上百名观看训练的记者的注意。

  体能训练和带球训练结束后,马拉多纳将球员们分成两组进行20分钟的对抗赛。在此期间,马拉多纳终于显露出了教练本色,不断地高声呼喊,指导球员演练各种战术,并对那些没有明确目标的传球给予严厉批评。

  对抗赛结束之后,马拉多纳又进行了详细的讲评。非常有趣的是,在整个训练过程中,身为国家队领队的比拉尔多一直默默地坐在固定的位置上仔细观察,一语不发,任凭马拉多纳抢走所有风头。

  赛前谈比赛缺梅西、少罗米仍自信

  这场比赛阿根廷两大重量级球员梅西和里克尔梅将双双缺阵,对此马拉多纳已经做好了准备,为振奋球队的士气,马拉多纳用自己的信任来激励他的队员们:“我本希望他们(梅西和里克尔梅)能来,但是即便没有了梅西和里克尔梅,阿根廷队也没有到胸前划十字请求上天保佑的地步,我们要找到其他的选择,而我们也有这样的选择。”老马补充道:“只要我们得到球并且对身上的蓝白球衣心存尊敬,我们就完全没有问题,我已经有够多的优秀球员了,而他们也都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了,我对他们的全部要求就是,为了你们的马拉多纳而战!”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