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枪手漏洞百出罗比尼奥破门 曼城3-0阿森纳

2008年11月23日 09:2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摘 要: 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22日下午(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进行,拥有阿布扎比财团做后援的曼城队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阿森纳。最终,曼城凭借着爱尔兰、罗比尼奥和小将斯特里奇的点球,主场3比0击溃了来访的阿森纳。

  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22日下午(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英超第14轮一场焦点战在曼彻斯特市政球场进行,拥有阿布扎比财团做后援的曼城队主场迎战近况不佳的阿森纳。最终,曼城凭借着爱尔兰、罗比尼奥和小将斯特里奇的点球,主场3比0击溃了来访的阿森纳。

  曼城队虽然有亿万资本,但苦于转会市场还未到,本赛季目前为止的成绩并不理想,最近四轮更是只拿到了1分。不过他们的对手阿森纳也并不好过,联赛打完13轮已经落后榜首9分之多。本场比赛前,加拉由于抨击球队而被温格打入冷宫,此外,法布雷加斯累积黄牌停赛,阿德巴约也没有进入大名单,对阵曼城这个英超最大变数,温格派遣的仍是一支残阵。相比阿森纳,休斯唯一值得欣慰的是球队阵容比较齐整,罗比尼奥等主力球员无一缺席,本贾尼出现在了锋线上,巴西前锋若未进大名单。

  比赛开始后,阿森纳反客为主占据着场上主动,第6分钟,本特纳突破造成前场任意球,范佩西的打门被人墙挡出。第15分钟,罗比尼奥左路突破后的打门被阿穆尼亚没收。比赛进行了20分钟,双方都未找到破门良机,更多的是在中场进行争夺。第21分钟,阿森纳前场打出精彩配合,可惜范佩西并未接到纳斯里的传中。

  第26分钟,瓦塞尔送出好球,本贾尼反越位成功,不过他在射门时踢到了阿穆尼亚,冲撞门将犯规。第32分钟,范佩西前场任意球被理查兹挡出底线,纳斯里角球开出,本特纳摆渡到禁区内,宋的打门软绵无力,被门将得到。随后,纳斯里的定位球又被出击的哈特摘得,本场比赛年轻的英格兰门将表现不错。罗比尼奥很积极,不过总是在单兵作战的他并不能突破阿森纳的防线。第45分钟,曼城队率先破门,爱尔兰前场将球传给本贾尼后直插禁区,慌乱中克利希和西尔维斯特撞在一起,球鬼使神差的蹦到了爱尔兰脚下,爱尔兰人略加调整挑射破门,1比0,半场结束,曼城队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阿森纳大举反攻,第47分钟,迪亚比小角度抽射偏出。随后克利希边路传出好球,中路的本特纳试图停球,并没有选择头球攻门将机会浪费。第50分钟,范佩西直接任意球攻门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开场后虽有连续进攻,但阿森纳也接连错失追平比分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55分钟,曼城中场反抢后4打3,瓦塞尔直塞,罗比尼奥插上形成单刀,赶在阿穆尼亚扑上来前再次通过挑射破门,打进了他在英超赛场上的第8粒进球,2比0。第59分钟,拉姆齐换下霍伊特。1分钟后,刚刚上场的拉姆齐斜传,本特纳小禁区内打门被哈特扑出。第64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偏出。

  第65分钟,阿穆尼亚扑球失误,罗比尼奥脚后跟曾打进一球,不过裁判判罚越位在先。阿森纳全场浑浑噩噩,完全被曼城的冲击打乱了节奏。1分钟后,宋远射被哈特拿到。第69分钟,贝拉换下迪亚比。1分钟后,范佩西大禁区线混乱中左脚打门高出。第71分钟,阿森纳禁区再度告急,不过本贾尼面对空门没有踢中皮球,枪手逃过一劫。

  第75分钟,德尼尔森的远射偏出。第77分钟,埃拉诺直塞,罗比尼奥再次获得单刀,不过他在过掉了阿穆尼亚后的推射被及时回防的朱鲁挡出。第81分钟,贝拉禁区右侧的打门再次高出。第90分钟,斯特里奇底线突破被朱鲁放倒,曼城获得点球,斯特里奇一蹴而就,打进了其在联赛中的第2粒进球。全场比赛结束,曼城在主场3比0击败阿森纳,后者遭遇两连败,而曼城也在四轮不胜后获得一场胜利。

  曼城(442):1号哈特/5号萨巴莱塔、2号理查兹、22号邓恩、15号加里多/8号赖特-菲利普斯,33号孔帕尼、7号爱尔兰,12号瓦塞尔(72分钟,11号埃拉诺)/10号罗比尼奥(81分钟,21号哈曼)、27号本贾尼(87分钟,28号斯特里奇)

  阿森纳(442):1号阿穆尼亚/41号霍伊特(59分钟,16号拉姆齐)、20号朱鲁、18号西尔维斯特、22号克利希/8号纳斯里、2号迪亚比(69分钟,12号贝拉)、15号德尼尔森、17号宋/26号本特纳、11号范佩西 (李蒙)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