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国米输球出线 梅西助巴萨横扫 切尔西平局

2008年11月27日 07: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8-09赛季欧洲冠军杯B组展开了第五轮的角逐,国米坐镇梅阿查迎战希腊球队帕纳辛奈科斯。最终,客场球队凭借后卫萨列吉的进球以1比0力克国际米兰爆冷。另一方面,巴萨客场凭借梅西出色发挥5-2屠杀里斯本竞技。而切尔西1-1打平波尔多,仍未能确保出线权。

  国米爆冷负帕纳辛奈科斯

  本战国米进攻效率太差,五位前锋对球门狂轰滥炸都未能改写比分。比赛第64分钟,帕纳辛奈科斯右侧开出角球,后卫古马斯点球点附近力压菲戈头槌攻门,塞萨尔扑球脱手,萨列吉跟上打空门中的,国际米兰主场0比1落后。

  丢球后,穆里尼奥马上做出换人调整,小将巴洛特利换下了菲戈,克鲁斯则换下了马克斯韦尔,阵型变为极具攻击力的325,但仍未能挽回败局。

  国际米兰首发名单: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2号科尔多巴、23号马特拉齐、6号马克斯韦尔(第74分钟 9号克鲁斯)/4号萨内蒂、19号坎比亚索、20号蒙塔里(第46分钟 77号夸雷斯马)、7号菲戈(第72分钟 45号巴洛特利)/8号伊布拉希莫维奇、10号阿德里亚诺

  帕纳辛奈科斯首发名单:1号加利诺维奇/3号萨列吉、24号文特拉、8号古马斯、29号尼尔森、31号斯皮罗普洛斯/23号西芒、15号吉尔伯托、19号加布里埃尔(第83分钟 22号齐奥利斯)/21号卡拉古尼斯(第46分钟 14号萨尔平吉迪斯)、26号曼齐奥斯

  梅西一传一射助巴萨5-2横扫里斯本竞技

  此役是亨利第100次在欧冠比赛中出场。上半时梅西助攻亨利得分,波尔加则打进乌龙球,下半时梅西再进一球,维洛索与莱德松为主队扳回两球,随后卡内拉乌龙再送礼,博扬罚入争议点球,最终,巴萨客场5比2大胜里斯本竞技。巴萨以13分稳获小组第一,梅西也以5球登上射手榜首位。

  里斯本竞技阵容(442):1号帕特里西奥/18号格里米,4号波尔加,3号卡里克,12号卡内拉/28号穆蒂尼奥,24号维洛索,30号罗马格里诺(46',11号德尔莱),25号佩雷尼亚/20号德贾罗(73',16号蒂亚戈),31号莱德松(79',23号波斯蒂加)

  巴塞罗那阵容(433):1号巴尔德斯/2号卡塞雷斯,3号皮克,4号马克斯,20号D.阿尔维斯/7号古德约翰森,28号布斯克茨,6号哈维(76',15号凯塔)/21号赫莱布,14号亨利(46',11号博扬),10号梅西(57',27号佩德罗)

  切尔西1-1平波尔多 阿内尔卡破门

  切尔西客场挑战法甲球队波尔多,需要取胜才能确保晋级的切尔西由阿内尔卡先下一城却在第84分钟晚节不保,最终与对手战成1比1平。5轮小组赛后,切尔西积得8分、排在A组第二,最后一轮比赛切尔西需要战胜已被淘汰出局的克卢日才能确保出线,一旦战平或是输球,则必须寄望罗马不能负于波尔多。

  第60分钟,兰帕德在中路不停球直接将球直塞,埋伏在越位线前的阿内尔卡反越位成功,长驱直入后冷静的做了几个假动作,随后轻松打进了个人本赛季的第2个欧冠入球,切尔西也以1比0领先。

  第83分钟,此前失误的迪亚拉接队友角球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丢失好局也让切尔西队员开始情绪失控,第86分钟,兰帕德领到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被罚下。

  波尔多(451):30号瓦尔韦德/21号查尔梅、27号普兰努斯、14号迪亚瓦拉、6号胡里亚蒂/7号古夫兰(67' 9号卡维纳吉)、5号梅内加佐、8号古尔库夫、4号迪亚拉、17号文德尔/29号查马赫

  切尔西阵容(433):1号切赫/17号博辛瓦、2号伊万诺维奇、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12号米克尔、8号兰帕德、13号巴拉克/15号马卢达、39号阿内尔卡(63' 11号德罗巴)、10号乔·科尔(85' 19号费雷拉)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