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甲:斯内德重伤离场兔子进球 皇马1-3负赫塔费

2008年11月30日 10:17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摘 要: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9日20时(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时),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比赛开角逐,皇家马德里队前往阿方索·佩雷斯球场挑战同城对手赫塔费队。主队前锋阿尔宾打进两球,斯内德受伤下场,下半时萨维奥拉扳回一球,乌切为主队锁定胜局。最终,赫塔费主场3比1战胜皇家马德里,结束本队3轮不胜,皇马则遭遇赛季第3场败绩。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29日20时(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3时),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比赛开角逐,皇家马德里队前往阿方索·佩雷斯球场挑战同城对手赫塔费队。主队前锋阿尔宾打进两球,斯内德受伤下场,下半时萨维奥拉扳回一球,乌切为主队锁定胜局。最终,赫塔费主场3比1战胜皇家马德里,结束本队3轮不胜,皇马则遭遇赛季第3场败绩。

  缺阵巴萨的比赛之后,主队锋线大将索尔达多赶上同旧主皇马的对决,而另名前皇马球员格拉内罗也将试图阻击母队。缺兵少将的皇马则延续前几场的阵容,唯一的变化是海因策也加入伤病队伍中,马塞洛取代他的位置,好在卡纳瓦罗与罗本都已进行恢复性训练。而在这场马德里同城德比中,两队历史上总计交手8次,双方各自取得3胜2平3负的战绩,赫塔费在上赛季曾经客场1比0战胜皇马。

  开赛第2分钟,加维兰左路下底传中,阿尔宾禁区中路利压马塞洛头球顶入!赫塔费快速进球!1比0领先皇马!第5分钟,斯内德传球,萨维奥拉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阿邦丹谢里扑出底线。第11分钟,孔特拉右路带球晃过4名皇马球员,他在禁区线附近的射门略微高出横梁。第14分钟,德伦特右路传中,劳尔门前10米处的右脚推射被阿邦丹谢里用腿挡出。随后,斯内德在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范德法特入替。第21分钟,加维兰传球,卡斯克罗门前26米处射门偏出左门柱。

  第29分钟,马塞洛禁区内转身晃过迪亚兹,他的小角度左脚打门偏出右门柱。第35分钟,右路被动的M.托雷斯被萨尔加多换下。第37分钟,加戈禁区内右脚凌空打门擦横梁而出。随后,主队反击,拉莫斯在禁区内铲倒索尔达多,但主裁没有表示,回放镜头显示拉莫斯确实有犯规动作。第40分钟,阿尔宾吃到黄牌。上半时,皇马0比1落后赫塔费。

  半场休息后,皇马再次失分。第47分钟,卡斯克罗后场直传,加戈中圈附近没断球成功,阿尔宾带球从左路一直带球切入禁区射近角得手!赫塔费将再进一球!2比0!第52分钟,劳尔禁区外远射被阿邦丹谢里没收。第55分钟,古蒂禁区前传球,萨维奥拉得球后右脚弹射打进左上角!皇马扳回一球!1比2!第58分钟,科尔特斯换下孔特拉,接着,乌切换下索尔达多。

  第63分钟,波兰斯基禁区外右脚射门击中右门柱,皮球弹在倒地的卡西利亚斯的腿上滚向球门,好在后者及时将球得到。1分钟后,范德法特后场犯规得到黄牌。第70分钟,拉莫斯踢倒格拉内罗也被黄牌警告。第72分钟,塞莱斯蒂尼换下波兰斯基。2分钟后,格拉内罗右路传中,阿尔宾禁区内抢点将球打高。小将布埃诺换下马塞洛。第79分钟,古蒂犯规,加维兰右路底线开出的任意球打在右门柱上。第81分钟,赫塔费反击,阿尔宾快速突破后分球,替补上场的乌切门前11米处右脚抽射打进左下角!3比1!皇马客场陷入困境!第86分钟,范德法特左路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偏出右门柱。第88分钟,阿尔宾传球,形成单刀的乌切门前10米处右脚将球推偏。1分钟后,他在禁区内的头球偏出左门柱。最终,赫塔费主场3比1战胜皇家马德里。

  赫塔费阵容(442):13号阿邦丹谢里/12号利希特,5号马里奥,3号迪亚兹,2号孔特拉(58',21号科尔特斯)/8号加维兰,20号波兰斯基(72',8号塞莱斯蒂尼),22号卡斯克罗,25号格拉内罗/10号阿尔宾,9号索尔达多(62',18号乌切)

  皇家马德里阵容(433):1号卡西利亚斯/ 12号马塞洛(75',28号布埃诺),3号佩佩,4号塞尔吉奥·拉莫斯。22号M.托雷斯(36',2号萨尔加多)/14号古蒂,8号加戈,10号斯内德(17',23号范德法特)/15号德伦特,9号萨维奥拉,7号劳尔

  (张寅峰)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