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曾斥巨资为牙齿整形 对手盯防险被发胶熏晕

2008年12月02日 08:44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C罗爱美,这是个地球人都知道的秘密,但是这个年轻的葡萄牙人到底爱美到了什么程度,他和贝克汉姆在爱美这个方面,到底谁更胜一筹呢?我们却一直都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

  北京时间昨晨,C罗终于帮我们解开了这道难题。在与曼城的比赛中,C罗因为故意手球被罚下场,而他这么做的原因竟然是不想皮球砸中自己的漂亮脸蛋。

  染红只为保护漂亮脸蛋

  曼联在这场德比战中1:0拿下了新赛季来势凶猛的曼城,主帅弗格森的心情显然不错,因此对于C罗被红牌罚下,老爵爷并没有任何的指责之意,反倒是向媒体解释了C罗故意手球的原因,“我仔细看了比赛的录像,我发现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他想保护自己的脸蛋,他不想被球砸到。”

  一名球员竟然会害怕被球砸到脸,因而在高高跳起之后故意用双手去击球,这样的说法实在是有些匪夷所思,但是说这话的是弗格森,他不是一个爱开玩笑的人,而且这样的事情发生在C罗的身上,似乎也并非没有可能,要知道,他有一张迷死了不知道多少人的漂亮脸蛋。更何况,这次的“手球护脸”事件还有一个特殊的时间背景——北京时间明晨,本年度的欧洲金球奖就将揭晓,按照传统惯例,欧洲金球奖得主将出席盛大的颁奖仪式,并且为《法国足球》杂志拍摄封面照片,而C罗正是金球奖的热门人选,也就是说他很有可能要留着那张漂亮的脸蛋出现在闪光灯面前。

  聪明的英国媒体显然也是想到了这一点,因此揶揄道:“高高跃起后,看到足球飞向自己的那一刹那,C罗毅然决定以一张红牌为代价,来换取自己能拍出一张漂亮的照片。”

  曾经斥巨资为牙齿整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C罗就是如此,即便是在球场上,葡萄牙人也非常注意自己的形象,尤其是头发,C罗在每场比赛之前都要在头发上使用大量的发胶,以确保他的发型不会在比赛中受到破坏,以至于以切尔西队长特里为首的英超后卫们曾经多次公开抱怨,他们在贴身防守C罗时,总是会被一股浓烈的香气熏得晕过去。

  但是这丝毫不能改变C罗不断将发胶喷到自己头发上的习惯,“我只是希望把它们打理得更漂亮一些,”也正是因此,当上个赛季开始之前,C罗用自己的头发和弗格森打赌的时候,曼联俱乐部的高层都表示:“我们相信他真的能在比赛中打入20球以上,他连自己的头发都赌上了。”

  事实上,C罗爱美还有更为夸张的举动,那就是他曾经花费了约6000英镑,将自己的牙齿好好修整了一番。据英国《太阳报》的消息,葡萄牙人在小时候是一个牙齿参差不齐的少年,为了弥补这一缺陷,他毅然决定花费巨额进行矫正,目的就是当自己微笑的时候,可以展现给球迷们一排整齐的牙齿。

  花费6000英镑打造一个令人满意的微笑,这对于目前拿着730万英镑年薪的C罗来说算不上什么,但是我们要知道,这个矫正牙齿的工程,葡萄牙人是从当年效力于里斯本竞技时就开始了,而相比于他当时的年收入,6000英镑应该算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了。

  承认生活离不开化妆品

  事实上,C罗爱美绝不仅仅停留在整形这个层面,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对化妆品有着特殊的爱好,“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化妆品了,比如一些可以改变发型的定型水之类的,我并不否认我确实有点自恋,但是我要说的是,我确实对我自己现在的外表很满意,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那么,C罗到底自恋到了什么样的地步呢?或许我们可以听听他的前女友、西班牙美女内蕾达是怎么说的。“他的屋子里到处都是镜子,他这么做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他可以在房间里的任何一个地方欣赏自己,他十分喜欢欣赏自己的模样,而且要经常梳理他的头发,因为他的头发都是卷的,所以他经常会用直发仪来帮助自己。”内蕾达这么说肯定有发泄对C罗甩掉自己的不满情绪的原因,但是对于这种说法,相信大多数人是有原因相信的,因为C罗的队友也曾经表示,在曼联队的更衣室里,只有C罗会放上一面镜子,“无论是在赛前还是赛后,他都会对着镜子看上一番,然后梳理他的头发。”即便是在球队夺冠之后,队友们兴奋地讨论着奖牌样式的时候,葡萄牙人依然在更衣室里对着镜子捣鼓着自己的头发。

  除了镜子之外,C罗自恋的另一个证据就是“CR7”,这是葡萄牙人名字的缩写,再加上他目前在曼联穿着的球衣号码。内蕾达告诉媒体,“C罗还会在他屋子的每个地方都写上他的名字的缩写,以及他球衣号码的标记CR7,在写这些的时候,他总是显得非常兴奋。”这个爆料比此前关于镜子的说法更加令人深信不疑,因为所有的曼联球迷都知道,C罗有一辆宾利轿车的车牌就是CR7,而葡萄牙人此前也送过一对耳钉给内蕾达,图案也正是CR7。

  没有胸毛被指不是男人

  葡萄牙人对自己头发的喜爱程度已经到了近乎变态的地步,但是他对自己其他部位的体毛却是极其厌恶,根据内蕾达的说法,C罗总是喜欢把自己浑身上下剃得一根毛都不剩,“他喜欢自己身体到处都很光滑,他甚至会用除毛霜来去毛,而且他还会将保湿护肤霜涂得全身都是,每天至少两次。”对于这个说法,所有人都不会怀疑了,因此C罗曾经无数次在球场上向大家展示过他光滑的胸部,这在欧洲足球运动员当中同样是不多见的。

  因此,C罗也和贝克汉姆一样被誉为“脱毛一族”,而这也成为他备受英国媒体指责的一个重要原因。“一个长满胸毛的胸膛,是男人与男孩的区别,”这是《太阳报》对C罗喜欢剃胸毛的评价,言下之意,C罗并不能算上一个真正的男人。

  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太阳报》的这个说法有失偏颇,但是无独有偶,在英国一家同性恋网站举行的投票中,C罗也以绝对的优势拿到了同性恋偶像评比的第一名,一位网友在投票之后留下了这样的评论,“他的外形看起来简直就和一位真正的同性恋男士一样。”而这家网站的一名女发言人则表示:“罗纳尔多轮廓明显的身体,光亮光亮的头发,白得让人难以相信的牙齿以及那些闪闪发光的首饰,应该是帮他赢得大量选票的原因。”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