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多名主力着急寻下家 斯帅领导力备受质疑

2008年12月08日 15:00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虽然昨天客场2比0战胜了博尔顿,然而切尔西高层并不会因此而欣喜。据《世界新闻报》表示,诸如德罗巴、乔·科尔等绝对主力在合同即将到期之时,仍未接到球队的续约通知。切尔西高层越来越困惑于该如何度过这个金融危机之冬。

  目前,德罗巴和乔·科尔同球队的合同还有18个月到期,按照以往惯例,蓝军会在很早就同主力球员签下续约合同。然而目前,切尔西仍然没有给球员们发去续约通知。《世界新闻报》认为,这是阿布资金周转不力的又一佐证。

  包括马卢达、德罗巴、布里奇、费雷拉、贝莱蒂和阿莱士等球员,近期都被曝出同其他球队接触的消息。现在蓝军正在经历一场人员流失的考验。斯科拉里为了挽留球员,甚至拿出了“找队员单独谈话”的杀手锏。“斯科拉里告诉那些想要离开斯坦福桥的人,他们的想法是愚蠢的,他提醒球员们,他们现在所效力的球队是最伟大、最成功的球队。因为斯科拉里很清楚现在金融危机对切尔西的影响之大。”切尔西的一位内部人士说道。

  一方面斯科拉里在劝服队员留在球队,另一方面,巴西人也在努力尝试说服阿布,要在明年一月增加1至2名新人。“我需要一名前锋。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我失去了德罗巴和迪桑托,阿内尔卡成了我手里唯一的一张牌。现在所有人都清楚我们的套路,如果我手里再多一名前锋的话,切尔西就能多一种打法。我清楚现在的形势很不乐观,但是如果切尔西要争冠军,俱乐部至少就得多买一个前锋给我。”斯科拉里说。

  近段时间,每周都要有球员被列入伤病名单中,斯科拉里已经对此苦不堪言。蓝军主帅表示自己已经有了引援人选,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前锋洛夫就是其中一员。斯科拉里称,如果球队能同意买下这一名球员,他就已经“谢天谢地”。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