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卡抱怨小罗改变米兰战术 初步曝出更衣室矛盾

2008年12月08日 15:09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一山不容二虎。如今的米兰城坐拥卡卡和小罗两位国际巨星,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其中一位巴西人卡卡表示出了对小罗到来的不满:“他(小罗)来以后,全队的战术都要因他而变。”

  小罗在本赛季加盟米兰后,球队更衣室内幕很少有媒体提及。不过昨天卡卡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的回答,让红黑军团的更衣室矛盾初露端倪。“罗尼现在在米兰很舒服,他也确实给了我们些帮助。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们多年以来形成的战术打法,因为他的到来而不得不作出改变。”卡卡说。

  在米兰效力了7个赛季之久的卡卡表示,罗尼的到来对自己以及西多夫的冲击最大。从目前的射手榜来看,卡卡只有4球入账,球队的头号射手变成了有7球入账的小罗。而就在去年,米兰头号射手还非卡卡莫属。具体到场上位置,之前在中场为锋线上的因扎吉提供支持的是卡卡和西多夫,然而现在小罗到来后,锋线搭档频繁改变,这也会导致球队锋线体系不稳定的局面。卡卡称,有时为了服从大局,他只有自我牺牲,遵从主帅打破已经磨合几年的进攻套路。“我喜欢离前锋近一些,但现在我被要求和锋线队员保持一定距离,只能在中圈附近活动。我只有尽量适应这种打法。”

  事实上在去年小罗同米兰越走越近时,卡卡就表示出了这方面的担心。他认为如果小罗加盟米兰,会造成自己和小罗的位置重复。在小罗本赛季加盟后,卡卡的担心成了事实。

  不过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并不赞成卡卡的担心。安帅表示,米兰现在仍然以卡卡为核心,而且每一次的战术改变,他都会事先听取卡卡的意见。《米兰体育报》预测,问题也许在小贝明年一月到来后会更加复杂。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