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威名征服麦当娜 一姐不知巴萨当家身处何方

2008年12月08日 16:2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梅西的名气是没有传播界限的,这个阿根廷天才的名字已经渗透到了全世界的各个角落。作为连续两年进入“欧洲金球奖”评选前三的明星,梅西的影响超越了地理和社会的分隔。他是如此炙手可热,以至于NBA巨星科比·布赖恩特自称是梅西的球迷,而欧美流行音乐的不老传奇麦当娜,也表示希望能跟梅西认识一下,好好地聊聊。

  现在,另一个名气比科比还要大的美国人也喜欢上了梅西,她就是过去30年统治美国流行乐坛的“大姐大”麦当娜,不过,这个“麦当劳的姐姐”足球知识终究有限,她甚至不知道梅西现在是在欧洲踢球,以至于在阿根廷提出了要见梅西的要求,阿根廷接待方对此只能好好解释一番。

  麦当娜近日在拉美举行名为 “粘人的甜蜜”的巡回演唱会,12月2日,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在总统府接见了麦当娜,麦姐一身黑色打扮,显得很正式。之后麦当娜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餐厅就餐,金卷迷人,红唇妖艳,见到媒体拍照还露出难见的娇羞蜜笑。这是麦当娜第三次来到阿根廷,之前一次是12年前为拍摄《庇隆夫人》而来到这个国度。

  麦当娜的到来令阿根廷歌迷疯狂。演唱会门票早就销售一空,网上黑市票被炒到1000美元以上。麦当娜的演唱会将在河床的主场纪念球场进行,演唱会的影响显然超过了足球赛,河床本周末不得不将主场的比赛移到其它球场进行,以方便麦当娜和她的工作人员进行设备的安装以及节目的排练。

  “我想认识下巴蒂斯图塔和梅西。”麦当娜向阿根廷方面的接待人员提出了这个要求。接待人员不得不解释说,巴蒂现在早已不踢足球了,而且不是住在澳大利亚,就是住在阿根廷圣塔菲;梅西现在效力于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只在假期或者有国家队比赛的时候才会回阿根廷。麦当娜在听过了解释后,才打消了要见两位球星的念头,不过她表示今后有机会一定要与巴蒂和梅西见上一面。

  阿根廷媒体开玩笑说,麦当娜的足球知识或许非常贫乏,但至少她知道巴蒂和梅西的名字,因此,她也算得上是阿根廷的球迷,只是希望她今后不要再唱“阿根廷,别为我哭泣”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